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应急措施不可少 后备电源需添加

防患于未然,这本就该是安防业的本质,那么就别让这种初衷只贯彻到一半,想人所不能想,防人所不能防,这样的安防产品才能够真正的赢得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雨夜停电致门禁失效 反将屋主困

  据新闻消息称,上周四晚7点多,雷雨大作。严先生带着孙女冒雨回到家,到了楼下,却发现门禁卡刷不开单元门。他一问才知道,小区刚刚停了电,门禁自动关闭,从外面无法打开。门禁的备用钥匙在物业服务中心,严先生打电话找到物业服务中心,被告知要稍等一下。原来,小区里所有的单元门都锁上了,外面回来的业主没法进门,保安们正在逐个单元帮忙开门,一时忙不过来。尽管最终还是进了门,严先生还是感叹:平时门禁是防范小偷的铜墙铁壁,没想到一旦停电却拦住了自己。

  记者昨日来到水域天际小区。物业人员解释,上周四晚上,因突降雷雨,为防止配电房故障,供电部门临时停电约一个小时。小区的门禁设置为停电关闭状态,因此停电后门都是锁上的。小区共有41栋住宅,单元门超过120个,当晚还有居民因临时停电被关在电梯里,物业人员既要救援电梯被困人员,还要为无法进门的业主开门,人手紧张,因此花费了不少时间。

  紧急措施不可少 后备电源需添加

  虽说当下的小区建设可谓上日趋完善,很少会发生意外状况。但古人常说未雨绸缪,这并不仅仅是空穴来风。倘若在小区停电之际,恰巧发生了一些火宅险情,而此时门禁设备却将你死死的困住。真要如此,你就会明白后备电源的重要性了。当一切设备,在遭受的不可预知的情况下,还可以短期内保证其运行,这样的产品不仅能提高其自身的竞争力,也可以为购买者提供更安心的保障。有得用还不够,还需要用得好,用得安心。

  当然还有诸多意料之外的状况,笔者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防患于未然,这本就该是安防业的本质,那么就别让这种初衷只贯彻到一半,想人所不能想,防人所不能防,这样的安防产品才能够真正的赢得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