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携手陕西移动步入4G时代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与陕西移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全面承建西安、延安、榆林三地市的600多个4G基站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通过通讯基站内通信电源、配电、蓄电池、油机等各种动力设备、空调、温湿度等环境量和现场视频/图片的集中监控、集中维护和集中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运营商4G基站的逐步建设,机房、基站的维护方式和内容也在不断更新,用户对监控系统的要求已不再停留在对传统动力设备和环境量的监控,在可视化管理、基站安防管理、节能减排、供电保障、代维管理等诸多方面均提出了新的要求。

  近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与陕西移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全面承建西安、延安、榆林三地市的600多个4G基站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通过通讯基站内通信电源、配电、蓄电池、油机等各种动力设备、空调、温湿度等环境量和现场视频/图片的集中监控、集中维护和集中管理,实现设备管理、告警管理、维护管理、节能管理、停电管理、油机管理、故障智能分析等多项系统功能,并纳入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

  力维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从2001年开启与陕西移动在西安、延安、榆林的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业务合作,至今,力维在这三地市已有近10000端设备在网运行,全面覆盖了各大小基站及机房。力维以优异的产品性能、良好的系统解决方案、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优越的扩容和可维护性获得了用户的信赖。现网的一体化综合监控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基于统一的前端设备、统一的传输、统一的网管系统,实现传统动力环境监控、视频一体化监控、安防一体化监控、节能减排和能耗管理、供电保障管理、代维管理、以及其他增值应用等运维工作的方方面面。

  近年来中国移动大力推动TD-LTE网络建设,继2012年在全国15个一线城市完成TD-LTE试点之后,在2013年初的计划中,中国移动将建设至少20万个TD-LTE基站,覆盖全国100个地市级以上城市,4G终端采购超过100万部,预计全年投资将达到1902亿人民币。 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作为移动通讯网络的配套产品,在4G网络建设中,同样会起到运维支撑体系必不可少的作用。

  本与次陕西移动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力维的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也纳入到了中国移动4G网络建设的潮流中,成为4G网络建设必不可少的一员,在与4G主设备配套的高水平运维机制的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