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贵州输油管泄漏8000铁路乘客出行受阻

27日凌晨,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因受贵州输油管道泄露影响,沪昆铁路部分列车运行受影响。为确保旅客人身安全,成都铁路局已对经过该区段的旅客列车暂作扣停处理,约8000名旅客出行受阻。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27日新华网记者从昆明铁路局了解到,截至17时,受沪昆线贵州境内马场至高峰区间临近铁路输油管线泄漏影响,昆明铁路局途经沪昆线前往北京、上海、南京、济南、重庆、桂林等方向的列车仍较大范围晚点、绕行、停运,约8000名旅客出行受阻。

  27日凌晨,沪昆铁路贵州六盘水马场至平坝县高峰段铁道旁发生地方输油管道泄漏事故,为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及铁路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已封锁区间进行处理,云南多趟途经沪昆线列车晚点、绕行、停运。

  据昆明铁路局介绍,根据该局此前的售票情况预计,截至目前累计有约8000名从昆明站始发的旅客出行受阻。目前铁路部门已积极採取措施,採取绕道、折返等措施,积极组织旅客运输工作。在运行受阻列车上,也启动了应急预案,做好列车开行广播信息,旅客服务和解释工作。

  沪昆铁路客运专线第七标段(平坝县马场境内)26日晚发生施工塔吊倒塌事故后,贵州调集各方力量全力以赴科学抢险,严防输油管道破损造成次生灾害,并将着手开展事故责任调查。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公安、武警等部门严密加强现场管理,在事故核心区设置警戒线﹔环保、水利等部门已开展对空气和周围水源监测工作﹔沿线施工作业项目全部被叫停。

  目前泄漏点输油管道上下游闸门已经关闭,已泄漏油品抽排和环境监测工作正在抓紧进行,泄漏点方圆两公裡范围内所有居民已经疏散,并在两公裡范围外设置了叁道警戒线,沪昆铁路贵阳至安顺段客货运输暂时中断,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