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超微推出1U 32" 12x 3.5"硬盘存储方案

美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推出全新紧凑型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配备了其新的 SSG-5018A-A(R S)12L 超级存储服务器 (SuperStorage Server)。这种专用存储服务器搭载 Supermicro 的紧凑型、低功率消耗且以 Intel (Intel)凌动 (Atom) C2750位基础的冷存储服务器主板,透过该主板降低转速或关闭空闲驱动器及管理数据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功率消耗,降低了散热要求。
资讯频道文章B
  美超微(Super Micro Computer, Inc.)推出全新紧凑型存储解决方案,该方案配备了其新的 SSG-5018A-A(R/S)12L 超级存储服务器 (SuperStorage Server)。这种专用存储服务器搭载 Supermicro 的紧凑型、低功率消耗且以 Intel (Intel)凌动 (Atom) C2750位基础的冷存储服务器主板,透过该主板降低转速或关闭空闲驱动器及管理数据流,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功率消耗,降低了散热要求。



  对于更多数据密集型应用,该公司推出了搭载英特尔至强 (Xeon) E3 -1200 v3 和 E5-1600/2600 v2 处理器的多种配备。完整的解决方案可直接部署在紧凑的 1U 32英寸机架内,支持高达 48TB/72TB 3.5英寸硬盘存储。2个 1GbE 埠或 10GBase-T、SFP+ 端口带来了灵活的网络连接方案。此外,该系统采用拥有最大故障恢复能力的冗余 400W/600W 高效电源。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arles Liang 表示:「对于目前需要在最小功率消耗和散热条件下实现快速数据读取的分层存储架构来说,Supermicro 最新的 1U 存储服务器正是它们的最佳解决方案。我们在设计时就希望新系统能够节省能源,同时尽量提高不经常使用数据的读取能力。凭借我们的紧凑型凌动 (Atom) C2000 服务器主板和至强 UP配置,我们已经在多种应用中实现了性能、容量和节能的完美平衡,同时保有一个高度可扩展、具有成本效益的存储解决方案。」

  该公司以云端计算为基础的冷存储和驱动器降速方案包括:

  A1SA7-2550、1x 英特尔 凌动(4核)、高达64GB、12x 3.5英寸硬盘、1GbE、冗余 400W 电源
  在线、低层、横向扩展存储 (SSG-5018A-AR12L)
  用于分析的大数据平台或数据湖 (Data Lake)、向外扩展,云端环境内的对象存储平台
  大数据分析和原生 Hadoop 2.0 实时应用
  A1SA7-2750、1x 英特尔 凌动(8核)、高达64GB、12x 3.5英寸硬盘、10GbE 附加卡、冗余 400W 电源
  X10SL7、1x 英特尔 至强 E3-1200 v3 series(4核)、高达32GB、12x 3.5英寸硬盘, 10GbE附加卡、冗余400W 电源
  X9SRH-TPF、1x 英特尔 至强 E5-1600/2600 v2 系列(6-12核)、高达256GB ECC LR/RDIM 或 64GB ECC UDIMM、12x 3.5英寸硬盘、板载 10GbE SFP+、冗余600W 电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