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德国莱茵TUV 推出全球首个可穿戴设备认证标准

可穿戴式电子产品近年来一直是业界的热门话题,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有望成为消费类电子产品下一波的主流趋势。目前,可穿戴式设备的销售量在上升,参与新产品研发的企业越来越多,但产品安全、性能、互通性和耐久性等方面仍有待改善。
资讯频道文章B

  可穿戴式电子产品近年来一直是业界的热门话题,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有望成为消费类电子产品下一波的主流趋势。目前,可穿戴式设备的销售量在上升,参与新产品研发的企业越来越多,但产品安全、性能、互通性和耐久性等方面仍有待改善。为此,德国莱茵TUV 推出全球首个可穿戴设备的认证标準,希望能协助制造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引导消费者选择安全优质的产品,并推动可穿戴设备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德国莱茵TUV 可穿戴设备的认证标準要求产品必须满足三大方面要求:安全性,智能性,可穿戴性。可穿戴式设备期望无缝地融入消费者的生活,意味着用户需与该设备长时间紧密联繫以收集数据。该装置的安全性成为大众最基本的关注点。德国莱茵TUV 将依据国际标準对可穿戴设备,电池和电源适配器的安全性进行检测,同时无线连接、电磁兼容、有害物质的使用也在认证评​​估範围内,最大化地减少给用户可能造成的危害。

  可穿戴设备的佩戴和使用感受也直接的影响着用户的使用。通过德国莱茵TUV 可穿戴设备认证,该产品及其零部件还要进行耐用性,环境适应性,皮肤接触性,电池特性和电磁干扰评估等项目的评估,确保通过评估的产品佩戴舒适,易于使用。

  除了设备的安全性要求和可穿戴要求之外,德国莱茵TUV 可穿戴设备认证还将产品智能化纳入评估,包括可穿戴设备与中央数据处理单元(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云处理器等)的互通性和连接性,中央数据处理单元对数据分析的能力,以及设备和中央数据处理单元的信息安全管理等环节。

  德国莱茵TUV 一直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可因应市场的变化,发展符合消费者需求、卖家要求和地方法律的安全和质量标准,支持可穿戴设备行业更蓬勃地发展。

可穿戴设备:“大众”PK“专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