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GDSF 2014:智能化时代到来 安防化挑战为商机

在即将于7月29日在广州首发,由a&s《安全与自动化》举办的年度「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GDSF)中,来自博思廷和中安消等公司的专家们,将为与会者带来跨入智能时代所需的必备要件,并以实际案例为例,分享他们的独到观点。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即将于7月29日在广州首发,由a&s《安全与自动化》举办的年度「全球数字安防应用论坛」(GDSF)中,来自博思廷和中安消等公司的专家们,将为与会者带来跨入智能时代所需的必备要件,并以实际案例为例,分享他们的独到观点。

  博思廷(Boostiv)公司总经理王巍将以「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助力系统集成商成功转型,拓展软件服务新市场」为主题,和与会者分享如何满足用户对智能视频分析的实际需求。今天的视频监控应用场景日趋复杂,例如地铁智能化监控系统,所需要的已不再是单纯的监控系统,而是必须加入更多智能基因,强化分析能力。

  这些趋势促进了新一代智能视频分析的发展,厂商们纷纷开发出更全面的功能和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算法、硬件、平台),大幅提升了系统性能,并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以及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透过建构出齐全的平台,应对各种日益复杂的应用。

  在8月5日的GDSF 2014成都站中,中安消公司将以「智能城市建筑的智能与节能」为主题,分享智能城市与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以及如何利用低碳技术实现人们生活的低能耗、低排放,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

  中安消公司将以其项目实践和案例分享智慧城市中建筑内部的智能与节能,解读智慧社区与低碳生活之间的密切关系、应对策略,及基于“平衡”理念的对未来应用的展望。

  另外,在在8月12日的GDSF 2014上海站中,中安消公司则将以「智能视频技术倾力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探讨平安校园对智能视频技术的需求和应用。作为平安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平安校园正在大力的发展中,智能视频技术的运用直接提高了整个校园技防实战平台的效率。

  在会中,中安消将深入讨论以视频分析技术、视频诊断技术等新技术提升校园安防快速反应速度、能力;利用视频浓缩技术从海量视频信息中按照事发地点进行重点索引;利用视频分析技术进行提前预警;利用多系统联动报警技术实现技防各系统数据综合自动运用等议题。


  听众报名网站: http:/ /www.asmag.com.cn/gdsf/

  报名热线: 0755-82994989-503/502/50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