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以色列欲设专门传感器探测地道

以色列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军官11日说,以方正准备建造一个传感器网络,以探测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从加沙地带挖掘的通向以方的地道,但这个网络需要试验数月。
资讯频道文章B

  以色列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高级军官11日说,以方正准备建造一个传感器网络,以探测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从加沙地带挖掘的通向以方的地道,但这个网络需要试验数月。

  那名军官说,边界线上的障碍物会令传感器作用增强。加沙地带边界线长约68公里。他没有透露这一技术详情。

  以色列南部前线指挥官萨米·图尔格曼11日说,相关系统的试验可能持续数月,试验成功后,一旦发现在建或完工地道,以方会立即予以摧毁。

  另外一名军官说,以军可能再次袭击加沙地带,破坏已发现或怀疑在建的巴方地道。以色列7月8日对加沙地带发动“护刃行动”,以军说,行动中摧毁32条哈马斯挖掘的地道,同时认定还有一些地道依然存在。

  以色列2009年大规模进攻加沙后,哈马斯开始改变策略,大量挖掘通往以色列的地道,将许多火箭弹发射器和仓库转移到地下,并通过地道将武装人员渗透到以色列境内。

  以色列还担心巴勒斯坦将地道用于绑架以方士兵。哈马斯武装人员2006年曾利用地道潜入以色列一个军事基地,打死两人,并绑架一名士兵。上个月底,以色列一名士兵失踪,以方怀疑他被藏匿在地道中的哈马斯武装人员绑架,于是对加沙南部发动大规模袭击。

  以色列花费十几年时间研究地道探测技术,先前的研究主要集中于地震探测技术。

传感器助力智能交通四大领域
物联无线温度湿度传感器测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