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黑客攻击愈发精准 专家呼吁协同建立安全产业链

  正在此间召开的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安全成为与会各方关注的焦点。腾讯副总裁丁珂在演讲中指出,单独企业难以防范黑客的精准攻击,全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正在此间召开的互联网大会上,互联网安全成为与会各方关注的焦点。腾讯副总裁丁珂在演讲中指出,单独企业难以防范黑客的精准攻击,全行业必须打破壁垒,协同建立安全产业链。

  丁珂表示,当前大数据引擎正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但大数据带来的利用系统漏洞的网络攻击范围更广、危害更大,企业安全面临极大挑战。今年发生的“携程拖库”等事件表明,黑客利用大数据分析向企业发起的攻击更为精准。而由于用户隐私和商业机密涉及的技术领域繁多、机理复杂,很难贯通法理与专业技术,也很难界定侵权主体是出于个人目的还是企业行为。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普及,社交网络也成为黑客攻击和网络犯罪的新途径,云应用的进步加大了用户信息泄露的风险和事故处理难度,移动支付安全和移动终端漏洞正成为安全新课题。

  “在此背景下,传统的端级防护、单点布防安全解决方案能起到的作用甚微,任何一家企业都无法单独对抗大数据安全的全面挑战,安全产业链协同成为必然趋势。”丁珂表示,大数据布局应推进“开放、共享、联合”的理念,打破行业壁垒,倡导公益性的大数据服务。他表示,“开放是前提、法律是保障、技术是支撑”,信息安全需要在政府主管部门的统一协调管控之下,由产业链各环节开放安全数据和技术能力。而要想实现最终的产业协同,互联网巨头应自觉担负更多的示范责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