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出席第三届信息化克拉玛依国际论坛 探讨平安城市

9月2日至9月5日,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论坛暨IT技术设备展在新克拉玛依市成功举办。该论坛是目前国内唯一开展信息化创新专题研讨的论坛,旨在开展信息化创新的研讨和交流,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信息经济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9月2日至9月5日,第三届信息化创新克拉玛依国际论坛暨IT技术设备展在新克拉玛依市成功举办。该论坛是目前国内唯一开展信息化创新专题研讨的论坛,旨在开展信息化创新的研讨和交流,促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信息经济发展。

  本次活动展吸引了中国电信等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华为等众多国内外知名IT企业及我市的多家优秀信息企业参展,进行为期三天以“智慧城市、智能油田”为主题的建设探讨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

  平安城市作为智慧城市最重要的一环,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各种、、影响公共安全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的日益增多,各地建设需求极为迫切。华为基于对平安城市的理解,通过智能监控、云存储、以及智能图侦等技术的创新,推出了华为新一代云监控解决方案,助力用户构建更安全可靠、更智能高效的平安城市系统。

  为云监控方案通过云化集群技术,将多个云监控节点上的业务、存储资源进行整合,进行统一规划和管理,并且各节点设备之间进行互备和负载均衡,向业务系统提供高性能、大容量、弹性扩展和海量并发能力。另外,华为VCN3000云节点设备采用华为专有SafeVideo技术,实现了设备之间、RAID组之间、硬盘之间的多重云化,相比传统监控设备,可靠性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华为云监控解决方案中的新一代智能图侦系统引起了与会嘉宾的格外关注,它能够通过人员/车辆特征搜索、轨迹检索、视频浓缩等智能检索技术,快速发现提取有效信息,从而取代大量人工分析,大大缩短视频阅读时间,提高检索效率,切实降低公安部门的办案成本。它还可以与警综案件系统对接,实现视频证据和案件信息的关联和共享,可提高视频信息的利用效率,提高公安刑侦破案率,从而实现对于犯罪活动的快速、精准的打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