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常态化规模社会招聘:市场岗位需求强劲

宇视科技持续展开规模社会招聘,近期对于市场类的销售经理和产品经理需求强劲。岗位面向全国各省地市,宇视全国29个办事处接受简历直投,拥有更大招聘自主权。各办秘书接受简历后立即进入面试录用环节,具体岗位要求可查阅宇视官网招聘专区(http: t.cn 8F21jkD),宇视全国办事处联系方式为(http: t.cn zR00Z0Z)。
资讯频道文章B
  宇视科技持续展开规模社会招聘,近期对于市场类的销售经理和产品经理需求强劲。岗位面向全国各省地市,宇视全国29个办事处接受简历直投,拥有更大招聘自主 权。各办秘书接受简历后立即进入面试录用环节,具体岗位要求可查阅宇视官网招聘专区(http://t.cn/8F21jkD),宇视全国办事处联系方式为(http://t.cn/zR00Z0Z)。

  宇视特别发布了服务招聘的专门微信号(uniview-hr),全程为业内人才提供专场信息和互动服务;宇视官网(http://www.uniview.com)、微信(uniview2011)、微博(@宇视科技),也保持重要招聘信息的发布。

  宇视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博士表示:“人才定胜负、定未来。宇视坚信,人力资源的增值大于资本的增值。创业三周年,我们共同塑造了这样的环境:一份归属感,简单的内部组织,安心应对外部世界的激烈动荡;内部融洽相处、公正考评,因此我们才能聚焦技术、全心服务客户。宇视对于人才渴望且尊重,我们以服务心态,欢迎各路安防有识之士的加盟。”

  自2011年12月独立运营以来,宇视发展三年持续扩张,销售额每年保持40%-50%的高速增长,人员从563人增长至近2000余人;其中研发占比50%,每年超过销售额的15%投入研发,拥有业界最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品质为本、创新为魂,宇视质量追求比肩德国工业制造,为安防赢回价值。

  截止2014年第三季度,宇视专利申请总数550件,发明专利占比89%,每2天新增一件专利;共建设450余个平安城市,180余个智能交通项目,500余所平安高校,300余家大型企业,150余家三甲医院,覆盖17个城市的30余条地铁线路,180余条高速公路,30个机场,是中高端智能建筑监控解决方案最佳选择,并为金融、教育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