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4第15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深圳站成功举行

由千家品牌传媒策划主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于12月5日下午一点半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a&s作为合作支持媒体,全程参与了峰会的新闻报道和采访。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五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慧城市与智慧城社区的发展趋势及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千家品牌传媒策划主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于12月5日下午一点半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a&s作为合作支持媒体,全程参与了峰会的新闻报道和采访。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地区的智能建筑行业专家、设计院人士、系统集成商、渠道商、厂商、终端用户等五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就智慧城市与智慧城社区的发展趋势及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峰会现场

  深圳站为本届峰会第三站,主题为“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趋势论坛”。会议开始,首先由深圳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文杰先生致辞。邓文杰先生表示当下智慧城市的落地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而智能安防是智慧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可以实现从“常回家看看”到“常看看家”的本质转变。而未来包括即将到来的2015年,将是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发展的井喷期。 

深圳安防协会常务副会长 邓文杰

  紧接着罗格朗李大雁给现场观众分享了罗格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详细介绍了罗格朗解决方案的产品特点和性能优势及技术原理,并向大家展示解决方案应用的部分成功案例。

  
罗格朗 综合布线产品经理 李大雁

  招商地产绿色研发中心的主任林武生则为大家带来从绿色建筑到绿色社区的精彩演讲。通过项目案例应用凸显现在时代的发展已经从绿色建筑向绿色社区转变。并站在房地产商的角度分析房产商的真正需求以及解说目前招商地产正在大力打造和推广的绿色社区、智慧社区建设,并表示未来将不再仅仅依赖售卖房产盈利,更多的是通过用户的增值服务盈利,向更高层次的文明建设发展。

招商地产绿色研发中心主任 林武生

  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主席李林教授就智慧城市系列标准研究与体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作为中国首部《智慧城市系列标准》的制定者之一——李林教授详细的地跟现场观众讲解了智慧城市系列标准制定的依据、研究过程、实施步骤和重大意义,给正在往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指导性意见。

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主席 李林

  普天天纪郝雁强为大家分析当下云时代和大数据背景下的网络布线需求。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大家对网络安全的关注也逐渐加强。郝雁强先生分别对楼宇布线、家居布线、光纤布线、智能布线等五大类布线结合当下互联网和智慧社区的发展作了详细的阐释,并对综合布线解决方案的特点及优势做了详细介绍。

普天天纪技术部经理 郝雁强

  面对着当下发展势如破竹的智能化行业,控哪儿CEO周成虎跟大家探讨了国内外监护类智能单品的创新趋势分析。周成虎先生用家具业的发展趋势类比智能家居的发展,通过对国内国外智能单品的发展情况探讨智能单品未来的发展趋势,并用已在市场上推广的智能单品表示智能化就在我们身边,智能产品适用于我们所有人。

控哪儿CEO 周成虎

  近两年智慧社区从概念到贯彻落实的过程走得非常迅速,受到了广大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但很多企业在智慧社区蕴涵巨大商机的同时却缺乏良好的商业模式。千家品牌传媒总裁向忠宏就智慧社区最新商业模式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向忠宏先生为大家分析了智慧社区的广泛定义,并用实际案例突出当下很多行业在往智慧社区靠拢的发展实况,同时从互联网、云、大数据、市场份额、服务能力等多方面分析了智慧社区商业模式上企业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千家品牌传媒总裁 向忠宏

  遥控e族联合创始人史大明则为大家带来了《如何将家电和人连接创造智慧生活》的精彩演讲。史大明先生对传统硬件企业的优势和痛点做了简要的分析,并且阐述了当下传统硬件和云操作系统的深度融合带来的智慧生活,包括对新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的探索以及对未来智慧家庭生活的描述引起大家美好地憧憬。

遥控e族联合创始人 史大明

  活动最后,在千家品牌传媒总裁向忠宏的主持下,与会场专家就“智慧社区项目建设与运营问题”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讨论,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的掌声。

嘉宾互动现场

   继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大会的召开以及2014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的举行,如何抓住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的机会,实现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和企业与个人创富等成为了智能建筑、智能家居、安防、照明、系统集成等行业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与此同时,随着物联网、云计算、无线技术的兴起,无疑会带动整个智能化市场需求激增,更加推动智慧城市的建设,将给业界生产厂商带来巨大商机。

  从本届深圳场峰会我们可以看到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下,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与各行业企业之间的努力下,未来几年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的发展将势不可挡。

  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报告与演讲主题侧重分享智能建筑行业技术与产品创新,无论是行业专家报告、还是品牌厂商的技术演讲,都围绕技术创新、产品创造、商业变革主线向观众传达新的理念。经过十多年来的积累和不断地自我优化,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俨然已经成为下一年智能建筑行业市场的风向标。

  2014第15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在上海、北京、深圳及广州四大城市举办,除了今天在深圳的活动之外,上海站、北京站已分别于11月20日、11月27日在上海神旺大酒店、北京国宾酒店成功举办,下一站广州站将于12月11日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并于当天晚上举办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颁奖典礼揭晓2014年度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