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IDF:发表新工具 关注物联网和可穿戴

  年度英特尔科技论坛(Intel Developer Forum,IDF)近日在美国旧金山揭开序幕(9 9~9 11),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开幕主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年度英特尔科技论坛(Intel Developer Forum,IDF)近日在美国旧金山揭开序幕(9/9~9/11),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开幕主题演说发表了一连串运算开发项目与计划,代表英特尔正快速推动各市场,让每个装置都注入智能与连网功能。科再奇和多位主管发表崭新硬件与软件开发者工具、揭示即将推出的英特尔技术,并发表各类技术领域的新产品。

  科再奇表示:“透过我们多元化的产品阵容加上涵盖各成长关键市场、操作系统、以及产品规格的开发者工具,英特尔为硬件与软件开发业者提供许多崭新的成长途径,以及具有弹性的设计。想要兼具智能与连网能力,英特尔是业界最佳选择。”在科再奇的主题演说中,多位英特尔主管、戴尔(Dell)总裁暨CEO Michael Dell、以及Fossil Group执行副总裁暨策略与营销长Greg McKelvey也登台共同参与。

  今年英特尔科技论坛的型态与内容全面翻新,以吸引更多的工程师与程序设计师,反映出英特尔努力拓展英特尔技术的版图。议程与技术展示内容的范围除了涵盖个人计算机、移动终端、以及数据中心,还纳入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穿戴装置,以及“自造者(makers)”与发明家开发的新型装置。估计全球各地有超过4,500位人员参与这场论坛。

  新的开发者工具

  在开发者工具方面,英特尔宣布Android版英特尔参考设计方案(Intel Reference Design for Android)计划,提供平板电脑用户一致的优质使用经验,支持最新的 Android操作系统。英特尔将协助平板电脑制造商扩展Android的布建流程,提供软件工程研发、加速取得Google Mobile Services的资源,以及支持未来Android新版本的更新与升级。

  同时英特尔宣布穿戴式装置分析(Analytics for Wearables,A-Wear)开发者计划,此计划将加速开发及布建以数据驱动智能的新型穿戴式应用。此开发者计划整合许多软件组件,包括英特尔的工具与算法与Cloudera CDH的数据管理功能,这些均是针对英特尔架构进行优化的云端基础架构。英特尔穿戴式装置的开发人员可免费使用A-Wear开发者计划提供的资源。

  在IDF期间,英特尔宣布首款商业化Intel XMM 7260调制解调器,该款调制解调器已搭载于三星(Samsung)的Galaxy Alpha智能手机,现已于欧洲及其他地区上市。Intel XMM 7260 和Intel XMM 7262调制解调器支持业界最快的移动通讯标准,提供高达300Mbps的Category 6数据传输率。新款调制解调器是英特尔的第二代LTE平台,为装置制造商提供高效能的省电解决方案,协助厂商打造新一波LTE-Advanced网络与装置。

  曾于CES发表、仅有一张邮票大小的Intel Edison,现已出货销售。此平台内建无线通信功能,设计用来让发明家、创业家、以及消费性产品设计业者能快速发挥创意与研发产品,不仅能简化设计流程,还能提高产品耐用度并省下更多成本。

  同时英特尔也宣布, AT&T将是“我的智能通讯配件(My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 Accessory,MICA)”手环的独家合作电信商,这款由Opening Ceremony设计、英特尔负责工程研发的穿戴式装置已于上周在纽约发表。

  Michael Dell与科再奇展示即将上市的Dell平板电脑,新机种搭载同级产品首创的照相功能。Dell Venue 8 7000系列搭载Intel RealSense快照技术,这款号称全球最薄的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圣诞假期上市。Intel RealSense快照是一款增强型照相解决方案,能建构高分辨率深度图(depth map),用户只须挥指轻触,就能套用量测、拍照后再对焦(re-focus)、以及选择性滤镜效果等功能。此款平板电脑将带来新的使用模式,为开发业者开启创意的新疆界,产品本身随机附有多款改变消费者拍照与后制处理模式的app。

  在Intel Edison方面,于IDF首日下午登场的穿戴式与新装置议程(Wearables and New Devices mega session)中,英特尔副总裁Mike Bell展示多款搭载Intel Edison的原型装置,包括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互动服装,以及盲人点字打印机与压纹机(embosser)。高效能影音组件制造商Meridian Audio也分享Intel Edison如何协助提升其无线音效产品的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