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上海中福浦江汇提供可视对讲解决方案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智能家居与可视对讲产品线,数年来致力于为中高端住宅产品提供产品,建树颇多,最近又成功地为上海中福浦江汇提供了2,000余台N5系列可视对讲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科技日新月异,而业主在选购房产时对住所相配套设施的要求也日益提升,不仅仅需要基础的绿化配套、物业管理,更是需要一套外形优雅、系统稳定的可视对讲系统实现对访客的及时查看与监控,甚至实现与物业的互联、远程实现对家居的管理等。在此方面,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智能家居与可视对讲产品线,数年来致力于为中高端住宅产品提供产品,建树颇多,最近又成功地为上海中福浦江汇提供了2,000余台N5系列可视对讲产品。

  上海中福浦江汇是由上海知名开发商中福置业所全力打造的滨江住宅产品,位于上海市中心黄浦滨江板块,紧邻外滩金融带。该地产总建筑面积29.2万平方米,由7栋高层住宅所组成,共提供2,278间住房,既有市中心罕见的小户型产品,也有三房产品,满足了对单身和小型家庭,以及中型家庭的多层次生活需求。高达35%的绿化率带来了优美的环境,同时周边拥有地铁、银行、医院、学校、幼儿园等周全的配套设施,这一现代化综合性社区为住户提供舒适的生活。在这样一个高档社区中,博世提供了外形优雅的智能家居产品,与其相宜得彰。

  此次业主选择为2,000余户住户安装了博世N5系列可视对讲产品,该产品外形线条简洁、流畅,采用免持对讲通话方式,集对讲、呼叫、监视、开锁等功能于一体。与以往对于可视对讲产品记录存储以条目为基准所不同,此次业主期望能够实现对访客记录实现30天可追溯,面对这样的要求,博世安防系统销售陈浩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产品经理与研发部门,迅速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需求。目前,通过博世代理商技术人员的反馈,修改后的系统顺利通过了业主的验收,产品优雅的外观、流畅地运行以及销售与技术支持团队的贴心服务也同样受到了业主的赞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