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 希捷牵手腾讯 外滩踩踏事故安防观

希捷在本周成功牵手腾讯展开信息技术合作,共迎数据存储挑战;新年到来之际,让我们来谈一谈上海外滩跨年踩踏事件带给安防界的反思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希捷在本周成功牵手腾讯展开信息技术合作,共迎数据存储挑战;新年到来之际,让我们来谈一谈上海外滩跨年踩 踏 事件带给安防界的反思---

  希捷科技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日前,希捷宣布与中国互联网综合服务供应巨头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叠瓦式磁记录技术(SMR)、大数据以及硬盘健康管理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旨在促进双方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信息技术合作,共同应对存储面临的各种挑战。

  编辑观点:随着互联网数据存储的需求持续爆炸性增长,以及设计、部署、运营和支持数据中心的成本持续上升,云服务提供商面临要以最低总拥有成本交付最高质量服务的挑战。

  反思“上海外滩踩 踏 事故” 大数据能否予以预防?

  2015年第一天,上海传来噩耗:2014年12月31日晚23时35分许,上海外滩陈毅广场发生群众拥挤踩 踏 事故,致35人死亡,43人受伤。新年一开始就以这种悲痛的方式宣告它的到来,踩踏事故在历史上发生的次数和规模都有记载,痛定思痛,如何在重大的公共场合最大限度避免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早该成为社会各部门反思的问题和努力的目标!

  编辑观点:在各类互联网技术和应用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可以用移动互联网解决“打车难”的问题,那么同理,我们能否让技术和应用在公共突发事件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宇视可视化联动平台获浙首个警用信息通信技术类一等奖

  2014年10月,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获得了由公安部颁发的公安基层技术革新一等奖,这是浙江省首个警用信息通信技术类一等奖。宇视首创视频监控与地图融合技术,实现秒级检索,同时支持摄像机实时回放、批量下载,协助警方迅速破案,有效提升破案率。

  编辑观点:可视化报警联动指挥平台提高了指挥中心对一线警力的扁平化指挥的工作效率。这也是安防视频监控智能化的表现。

  京东美的达成合作:一起发力智能家居和渠道

  12月31日消息,京东CEO刘强东今日与美的董事长方洪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扩大业务合作范围和合作深度,强化在智能家居和渠道扩展等领域合作。美的在2014年3月发布M-Smart智慧家居战略,并同时成立美的集团电子商务公司,以加速自身的智能化和互联网化转型,美的宣称2014年在整个电商渠道的销售同比增长130%。京东今年发布“超级APP”,实现不同品牌、不同品类智能硬件之间的互联互通,布局智能家居领域,目前已接近300款智能硬件设备完成超级APP的接入。

  编辑观点:智能家居并非是一两家企业就能做完,在市场模式成熟之前,是企业之间相互融合锻造的时期,也是必经的过程!

  雄迈携手金山发力移动智能生活应用

  2014年12月30日下午3点整,雄迈携手金山云在北京798艺术区剧场厅举办了以“小雨点与筋斗云”为主题的云端智能生活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雄迈与金山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未来的日子里,在金山云强大的云数据存储支持下,双方将在个人、家居、运动等移动智能生活领域的应用,展开全面合作。

  编辑观点:雄迈的“小雨点”会不会拿来和360家庭卫士“小水滴”作比对,毕竟名字和造型如出一辙!

  海尔恒大签300亿合作协议布局智能家居

  海尔集团和恒大集团30日在广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家电、家居、金融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展开战略合作,双方初步拟定2015~2017年度总体战略合作规模为人民币300亿元。海尔成为恒大材料设备核心战略供应商,海尔家居成为恒大核心战略装饰工程施工承包商,海尔财务公司、海尔租赁等为双方业务合作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编辑观点:2014年是智能家居元年,部分企业间的自由组合足以让人脑洞大开,海尔和恒大的合作无关足球,而是智能建筑和智能家居。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泰科收购上海金盾 12306引爆信息安全问题
[安防周看点]全球安防50强 ObjectVideo全部专利被收购
[安防周看点]RISCO牵手Geutebruck 海康拟发行3.54亿H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