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UUO京晨低阶产线移至大陆

为降低生产成本,迎战大陆竞争,原本主攻中高阶产品的京晨在去年下半年将低阶产品移往深圳生产,京晨董事长杨文彬坦言,由于策略转向太慢,加上资源配置失误,致去年营运表现不如预期。
资讯频道文章B
  因应大陆价格竞争,京晨科技改变策略,将低阶产品移至大陆生产,迎战大陆本土厂商,预计3月将推出以中小型商店为主的低阶网路摄影机产品,挹注第2季营运新动能。

  京晨为去年12月29日挂牌的安防新兵,去年全年营收5.13亿元,年减7.6%,去年前叁季税后纯益2,018万元,每股纯益1.11元。

  京晨去年第4季营收1.34亿元,季增11%,儘管营收成长,但在费用增加、匯兑收益进帐一来一往下,估计去年第4季税后纯益约1,800万元,去年全年税后纯益3,800万元,每股纯益逾2元。

  为降低生产成本,迎战大陆竞争,原本主攻中高阶产品的京晨在去年下半年将低阶产品移往深圳生产,京晨董事长杨文彬坦言,由于策略转向太慢,加上资源配置失误,致去年营运表现不如预期。

  京晨去年布局高阶的NVR软件,惟因产品尚未成熟,短期无法看见效益,但费用却大幅增加,加上低阶产品市场被大陆安防厂商取代,进一步冲击获利表现。

  不过,去年下半年调整后,今年京晨针对中阶产品提供整合的服务,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重新抢回低阶市场的市占,预期在新产品效益发挥下,今年业绩可望重回成长轨道。

  杨文彬说,去年影响较大的都是低阶产品,占整体四分之一比重,除了将生产地点移往大陆外,今年也计划在大陆扩增营业据点,双管齐下,希望补足中低阶市场缺口,3月将会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主攻中小型商店市场,预计下季可望放量出货。

2015年迪拜安防展18日登場 台商抢先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