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周看点]三星将推4K/H.265系列新品 大华第一季度净利降近5成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三星安防年内将推4K、H.265、星光级等系列产品-大华股份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净利润下降近5成-中央发布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文件-2020年北美访问控制市场总额将达50亿美元-锐达视牵手锐明视讯提供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新和创发布最新家庭智能服务器“Me罐”---
资讯频道文章B

  三星安防年内将推4K、H.265、星光级等系列产品

  三星安防“智汇安防·触手可及”2015年新品推荐会(深圳站)于2015年4月14日下午在深圳召开。本次三星新品推介会上,首先介绍到的是三星Wise Net 3Plus系列,据悉,Plus系列创下了两项全球之最:全球领先最大43X光学变焦以及水平垂直转速700·/sec。三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经济型Wist NET Lite系列,具备小巧灵活、低码流、夜视和低照性能等功能。同时,三星宣布将在今年之内相继推出4K、H.265、星光级等系列产品。

  点评:在竞争激烈的安防监控市场,质优价廉的高性价比产品永远最受欢迎,三星此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经济型产品系列,态度似乎也从一贯的“高冷”转向“亲民”。面对4K、H.265、星光级的技术大趋势,三星也顺势而为,我们期待三星相关产品的亮相!

  大华股份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布,净利润下降近5成

  大华股份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于日前公布,财报显示,大华股份今年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为12.02亿元,较去年同期11.44亿元仅增长了5.05%。净利润1.03亿元,同比下降48.73%。

  点评:报表显示,大华股份当期营业成本大幅上升,且公司增加计提坏账准备,使得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57.09%,利空业绩。

  中央发布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文件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意见》(全文见二版)。意见共有21条,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网建设、提高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科技水平、完善社会治安防控运行机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建立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格局等五大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

  点评:总的来讲,意见打造了一个点线面结合、网上网下结合、人防物防技防结合、打防管控结合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随着意见各项举措的逐步落实,人们将会更多感受到这一“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网带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2020年北美访问控制市场总额将达50亿美元

  Marketsandmarkets公司最新报告预测:北美访问控制市场将在2014年20亿美元销售总额的基础上持续增长,有望在2020年突破50亿美元。届时,全球市场总额将达到103亿美元。此份行业报告覆盖四类产品--如卡和读卡器,生物技术,控制器与管理软件。“目前生物技术类产品占据北美访问控制市场最大份额,到2020年依然如此。继生物技术之后,卡和读卡器类产品占据北美市场第二大份额,同样,直至2020年该类产品销售总额将保持显著增速。

  点评:回归全球市场,值得供应商关注的一点是:在未来几年除去生物识别技术,卡和读卡器相关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也将一同引领全球访问控制市场的发展。价格战依旧威胁着全球市场的发展,但就北美市场而言,基于品牌意识深入、追求高质量的消费特点,价格战对其并不会有太大影响。

  锐达视牵手锐明视讯提供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

  4月10日下午深圳市锐达视科技有限公司同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锐达视全面购买锐明视讯DVR NVR IPC事业部的技术、产品、专利授权和市场,同时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以每年营业额5%的研发投入到该事业部中去,大力加强前后端产品研发及人才培养的投入,将锐达视打造成一个可以提供前端摄像机、后端存储、云端服务器平台的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点评:双方的合作是前端强手和后端王牌的强强联合,这也是锐达视继携手京微雅格成立联合实验室后在公司发展战略上的又一重磅举措。

  新和创发布最新家庭智能服务器“Me罐”

  4月13日,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朗山酒店举办了2015春季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发布会上,新一代家庭智慧生活场景控制中心“Me罐”,Me罐综合了有线和无线的优势,定位于家庭智慧生活场景的控制中心,是未来智慧家庭的家庭智能服务器。作为智能家居主机,Me罐采用了开放性系统,可广泛连接其他的第三方产品,对这些第三方产品进行统一的控制。同时,Me罐还具备了语音控制、智能电视盒子、私有云存储服务器、家庭安防主机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点评:开放性系统是目前智能家居产品需要具备的重要特性,是打通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的前提。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大华/宇视2014年报 a&s发布金融存储应用分析
[安防周看点]海康威视“安全门”事件 FDD 4G牌照发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