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瑞博完成7800万元A+轮融资

欧瑞博ORVIBO完成78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虎童基金、联发科等。此前欧瑞博ORVIBO曾于2014年完成由软银赛富投资的一千万元的A轮投资。
资讯频道文章B
  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欧瑞博ORVIBO完成78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联想之星、虎童基金、联发科等。此前欧瑞博ORVIBO曾于2014年完成由软银赛富投资的一千万元的A轮投资。

  欧瑞博ORVIBO总部位于广东深圳,创立于2012年,CEO王雄辉。欧瑞博核心团队成员大多来自前腾讯、华为、摩托罗拉等业内的设计和研发企业。欧瑞博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型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包括:1.智能控制类产品,智能灯光开关、插座、控制器等;2.智能传感和家居安防类产品,智能燃气报警等;3.舒适家居生活产品,智能唤醒灯等。4.智能家居云平台ViHomeCloud,用于连接各种硬件,ViHomeCloud给各设备厂商提供硬件升级、联网配置、数据统计分析,让不同设备实现互联互通、条件联动、数据共享等。

  目前,欧瑞博建立了线上的流量平台,针对智能家居平台交互和管理推出了一款App,名为智家365。智家365可以帮助用户掌握家居信息,从零开始学习智能家居的操作交互。线下与花样年地产集团、彩生活集团、东易日盛、中装建设等大型地产和装修展开合作。目前从欧瑞博市场销售情来看,其推出的智能插座S20、红外遥控器Allone和智能燃气报警Kepler等产品最受欢迎。

  提供智能家居产品的企业,不仅有京东、阿里、海尔、格力等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同时也有很多创新型企业,例如安居宝、索博、有住网、欧瑞博等。京东、阿里、海尔、格力等企业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切入点更加侧重大件家电产品的智能化。而欧瑞博切入智能家居领域选择做插座、开关、照明、门锁等产品,就是为了避开京东、阿里、海尔、格力等大公司的夹击,同时发挥团队技术背景特点,寻求突破。智能家居企业欧瑞博最近也在传统家电企业合作,通过为传统家电厂商提供硬件智能化解决的方案,来搭建自己的智能家居平台。

  智能家居热潮的兴起,导致大量互联网企业涌入。其中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成为主要的潮流趋势。家电行业的调整和融合已经进入磨合期的末段,新的行业阶段即将到来。

王雄辉:用进化论玩转智能家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