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女黑客鞋里乾坤,傲人身材躲过安检?

据外媒报道,深圳一位网名为“SexyCyborg”的20多岁的中国女黑客研发了一双“黑客高跟鞋”,通过3D打印而成。而在鞋子里面,装有路由器、U盘、WiFi破解工具等各种黑客设备,以躲避安检人员的检查。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外媒报道,深圳一位网名为“SexyCyborg”的20多岁的中国女黑客研发了一双“黑客高跟鞋”,通过3D打印而成。而在鞋子里面,装有路由器、U盘、WiFi破解工具等各种黑客设备,以躲避安检人员的检查。

  这位渗透测试者 兼黑客自称“性感机体”(SexyCyborg),她向媒体展示了她3D打印的高跟鞋,每只鞋下面都配有一个小的抽屉,不用脱下鞋就可以很容易的拉开、合上。值得一提的是,这双鞋是3D打印的,我们可以自定义抽屉的大小,以便更好的储 存介质(渗透测试工具)。

  将渗透测试工具整合到鞋子中的这一想法是她在对某公司设施进行渗透测试时想到的。因为有些公司,尤其是大公司,他们对安全审查相当严格,甚至都不允许客人带手机进入安全大楼,所以她就想到了利用高跟鞋这种方法将工具带进去。图为中国女黑客制作的藏渗透测试工具的高跟鞋。
 

  她使用的设计软件是TinkerCAD。“我不得不把打印层厚设置为0.3毫米。所以看上去纹路有点粗糙。”她补充道。材料用的是PLA,填充率为 20%,而且显然使用了相当多的支持材料。SexyCyborg补充说,这双鞋子的重量类似于普通鞋子,而且足以支撑她的体重。

  安检人员难免走神,安检通道别无他法?

  报道称,另外这名女黑客本身还有一个很好的优势,拥有魔鬼身材、萝莉脸蛋,所以安检人员可能只会注意到她性感的上身,而不会注意到她的鞋子问题。

  那我们安检通道是否还有其他的设施来防止黑客携带设备入场?

  安检门

  安检门(Security door)是一种检测人员有无携带金属物品的探测装置,又称金属探测门(Metal detection door)。金属探测安检门主要应用在机场,车站,大型会议等人流较大的公共场所用来检查人身体上隐藏的金属物品,如枪支,管制刀具等。大部分工厂专用安检门仅仅辨别是否携带金属物品,定位并报警,但对于PLA(生物降解塑料聚乳酸)隐藏覆盖后的小型金属物件却难以辨认。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安检门可以辨别回针大小的金属物件。

  便携式X光机

  主要用于排爆人员观察可疑物内部构造使用,与以往的X射线检查仪不同,该设备可以设置在任意的位置来检查犯罪分子或则可疑人员的任何随身携带物件,在效率和实用性上都大大得到了提高。

  太赫兹人体安检仪

  今年五月,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制的我国首台太赫兹安检仪打破了国外对太赫兹人体安检核心技术的垄断,8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上亮相。

  据介绍,与传统安检手段相比,太赫兹人体安检不仅更高效,而且更安全、更可靠、更文明。前者一般采用X射线发射探测,后者本身不存在任何电离或电磁辐射,对被检测人员更安全;前者主要用于金属物质探测,后者不仅可以探测金属物质,还可以探测人身上携带的非金属物质,如陶瓷、粉末、液体、胶体等;前者往往需要接触式搜查,后者无需接触检查,被检人员无须脱衣。检测结果不显示任何身体特征细节,从而保护被检人员个人隐私。

  这台“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的工作原理是通过接收人体发出的太赫兹波并处理转换,形成人体的二维太赫兹“快照”。当人所穿衣物中隐藏有物品时,吸收和阻拦了太赫兹波的正常轨迹,使得“快照”中对应物品所在的位置和人体背景之间产生强度对比,从而探知物品的存在。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安检事业部副主任陈力表示,目前在国际上太赫兹技术还处于研发阶段,如果通过了市场检验,它将推动安检领域的科技进步。陈力同时预测,今后的安检设备将是各种技术和手段的综合运用,太赫兹也许将是其中的一员。

  由上可以看出,随着安防科技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安检力度必然会一步步加大。但是很多先进的技术仍处于外国垄断阶段,虽然目前我国在高新技术上已经有所突破,但由于研发进度、功能完善、价格调整上还需要一段时间去让我们的新型技术产品普及,所以安检能力的加强仍需要各位安检人员的细心付出,因此,随着国内对安检细节化的重视,也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女性安保人员,使受检人一定程度上的分类,让女性受检人避免了身体接触检查上的不适,最大程度的让我们的安检过程有效全面的展开。这样的安检方法也不失于现在最有效最实际最适用的安检手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