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迪威乐云商万人订购会“好声音”明星阵容揭晓!

如何能一睹“好声音”战队的风采?想与心仪的明星零距离互动?一场顶级的天籁之音盛宴将点燃万众激情。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30日,“迪威乐云商全球安防万人订购会暨好声音演唱会”将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体育中心举行。

  据最新消息,“好声音”战队将空降本次大会现场助阵。女版陈奕迅、台湾版姚晨、人气女王贝贝来袭......星光闪耀,劲歌金曲,最炫的舞台,最美的声音,最震撼的安防大惠,好声音、好产品,齐聚迪威乐云商“万人订购会”,必将留下一次难以忘怀的“集体记忆”。

  人气女王——贝贝

  好声音第四季全国四强,汪峰组冠军,好声音第四季的人气女王,拥有最高的人气,唱功扎实,摇滚范儿十足,歌声充满爆发力。

  女版陈奕迅——周晓晓

  好声音第四季那英战队学员,超个性的实力派歌手,唱功了得,被称为“女版陈奕迅”。

  台湾版姚晨——舞思爱

  庾澄庆组12强学员,有着甜美温婉的相貌,又以酷似姚晨的相貌,被称为“台湾版姚晨”舞思爱,拥有动人的歌喉、扎实的唱功和劲爆的舞蹈功力。

  Better man——黄恺

  第四季好声音汪峰战队学员,以一首《Better man》唱出了他对真爱的盼望,歌声真挚温润,让人动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