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圣节之约——景阳科技客户答谢之夜

  万圣节之约——景阳科技客户答谢之夜  10月29日,值第十五届深圳安博会正如火如荼举行及景阳成立18周年之际,景阳科技客户答谢酒宴暨...
资讯频道文章B

  万圣节之约——景阳科技客户答谢之夜



  10月29日,值第十五届深圳安博会正如火如荼举行及景阳成立18周年之际,景阳科技客户答谢酒宴暨万圣节奇幻之夜主题酒会,在深圳梅林上河坊8克拉酒吧隆重举行。

  活动共邀了世界50多个国家与地区近300名合作伙伴共赴酒宴。随着炫丽的恐怖小丑奇迹表演落下帷幕,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女士为晚宴致辞,无不感慨:“一路走来,景阳从成立到成长,从默默无闻到广受关注,你们的信赖与支持,是景阳战胜困难、精益求精、挑战极限、追求完美的无限动力。在此,同时,景阳期待着今后继续与大家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共创更美好的未来,干杯!”博得全场新老客户热烈鼓掌,纷纷举杯共饮。



  景阳科技总经理吴玲女士致辞

  致辞中,客户代表们指出,感谢景阳一如既往提供的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感谢景阳长期以来贴心周到的专业技术和服务;期待在未来和景阳有更广泛的交流和更深入的合作;希望景阳永葆初心,基业长青。




  客户代表发言

  整场晚会从开场,精彩表演,无不呈现炫目的视觉效果,为给各国来宾带来一种全新的“原汁原味”西方万圣节风情,集味觉与视觉一体的饕餮盛宴,整场精心布置有妖艳妩媚的签名版,波谲云诡的前拱门,光怪陆离的面具墙,以及造型各异的南瓜灯,旨在呈上一层层宾至如归的关怀。



  迎接来宾



  来宾挑选面具

  在一片激烈而热情掌声中,外籍乐队登场,酒会正式开始。伴随着五彩斑斓的灯光,光怪陆离的装饰,丰盛可口的自助餐,醇馥幽郁的美酒,让现场300余位新老朋友觥筹交错,欢声笑语!而后,外籍美女的激情打碟,更是让酒会气氛达到高潮。



  小丑表演迎宾暖场



  打碟表演



  乐队表演




  全场座无虚席

  景阳成立18年来,不断投入研发,产品销往世界92个国家和地区,一直走在开拓差异化竞争的道路上,这几年也一直经历着一场从“卖产品”的模式,向“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模式转型中。景阳已经在金融安防系统、平安城市安防系统、智能系统、森林防火预稳测警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中频频试水,不断强化自身的系统整合和集成服务的竞争能力,以赢得相应市场份额。

  此次万圣节奇幻之夜,倾情打造了一场带着浓浓西域风情,充满奇幻色彩的万圣节奇幻之夜;为相聚安博会的新老客户提供了一个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聚会。

  景阳科技,又一次在深圳,这座安防之都,写下了深情浓浓的一页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