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谢幕 火眼臻睛成7号馆焦点

  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谢幕 火眼臻睛成7号馆焦点  2015深圳安博会已圆满谢幕,展会展出了从前端到后端的系列产品,引得场内外人潮涌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深圳安博会圆满谢幕 火眼臻睛成7号馆焦点

  2015深圳安博会已圆满谢幕,展会展出了从前端到后端的系列产品,引得场内外人潮涌动。此次展会中云停车、无人机、3D打印成为了新的焦点,除了安防新品,在智能交通方面,火眼臻睛车牌识别做为停车场中重要的一环也出席了本次展会。

  7号馆B20火眼臻睛车牌识别展台内外也热闹非凡,参观客户纷纷来到火眼臻睛车牌识别展台,通过演示视频了解火眼臻睛车牌识别在此次展会上重磅推出的专门适用于停车场的一款车牌识别一体化摄像机的基本情况。在产品体验区,火眼臻睛的同事们现场为客户讲解、演示我们火眼臻睛车牌识一体机的识别效果,让客户亲身感受火眼臻睛车牌识一体机对沿着轨道运行的车辆的车牌识别效果, 其准确的识别率让前来参观的观众都很认可。在会客区,我们的项目总监等技术人员也耐心、细致的对客户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讲解,并根据客户的情况给出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我们还在现场举办了丰富的抽奖活动,通过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便可获得一个8G U盘!不少观众都停下脚步来参加活动,询问细节。

  秉持着“让智慧城市变得更便捷”的理念,火眼臻睛车牌识别将不断创新提升车牌识别技术的识别率、准确性、兼容性等为即将到来的云停车场做充足的准备。

  此次展会承蒙各位宾客的厚爱,让火眼臻睛车牌识别能如此顺利圆满的展出,我们将会不断推出新品,提升产品性能来回报关注、支持我们的客户朋友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