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罗格朗连续12年荣获“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誉

  罗格朗连续12年荣获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誉  2015年10月28日,由A&S举办的2015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活动在深圳马可波罗好日子酒店隆...
资讯频道文章B

  罗格朗连续12年荣获“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荣誉

  2015年10月28日,由A&S举办的“2015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活动在深圳马可波罗好日子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活动自2004年至今已是第十二届。时间是衡量一个品牌的最好证明,透过十二年内品牌榜单的起起伏伏,获奖已不仅仅代表一份荣誉,更是安防产业内谁才是真英雄的一种宣言。

  法国罗格朗成立于1860年,致力于为各类型建筑提供完整的电气解决方案,是全球电气行业的领导品牌;1993年进入中国,秉承“智造电气、用心于众”的理念,罗格朗在中国市场稳健成长,为中国客户提供包含:楼宇对讲、智能家居、视频监控、智慧养老的整体解决方案。自今已连续12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楼宇对讲品牌”的殊荣。

  这是行业与用户对罗格朗所付出努力的肯定和赞许,罗格朗将一如既往坚持卓越品质和创新科技,不仅重视产品品牌更注重品牌价值,为市场提供更具品牌价值、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罗格朗(中国)总工程师张达勇先生参加A&S十大品牌颁奖典礼高峰对话

  罗格朗(中国)总工程师张达勇先生上台领奖

  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奖

  附:

  作为安防行业最具权威的媒体之一,A&S《安全&自动化》对安防业界的经销商、工程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和最终用户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开放式票选。调查对象覆盖《安全&自动化》、《安防工程商》10万平媒读者,安防知识网及电子报8万会员,68%来自工程渠道,32%来自用户单位和设计单位。评选活动得到安防业高度关注和普遍认可,成为中国安防业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