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

  热烈祝贺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  2015年1月5日,深圳维冠视界与东北证券、北京天银律师事务所、北京中兴华会计...
资讯频道文章B

  热烈祝贺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上市

  2015年1月5日,深圳维冠视界与东北证券、北京天银律师事务所、北京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在深圳总部举行新三板上市签约暨启动仪式,历时11个月,在12月2日正式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准许挂牌回复函(证券名称:维冠视界,股票代码:835002)。挂牌成功标志着公司正式迈向资本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机遇期。

  维冠视界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维冠视界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函件

  2015年1月5日东北证券与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现场


  2015年1月5日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启动仪式现场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项目合作伙伴共同点亮启动球

  新三板被誉为创业板上市企业的孵化器,可以通过价格发现、引入风险投资、私募增资、银行贷款等方式增强挂牌企业的融资能力,同时,通过规范运作、适度信息披露、相关部门监管等,可以促进挂牌企业健全治理结构,熟悉资本市场,促进试点企业尽快达到创业板上市公司的要求。挂牌新三板,除了能为企业提供融资能力、反映股份价值,提高股份流动性、规范运作,为后续资本运作打下基础、增加企业品牌价值4大优势以外,还能为企业创造更多衍生价值和无形资产。

  2015年是新常态下资本市场加快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第一年。我司乘势而上、借力作为,成功地迈出资本市场运作的第一步,必将强劲助推企业朝着更高更大的发展目标接力奔跑!

  关于维冠视界:

  维冠视界——中国智慧显示专家,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从事安防视频监控集智慧显示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防工程设计施工、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一体的上市公司,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智慧显示终端产品第一品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