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圳机场智能交通系统运行 可反向寻车

这套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由深圳机场以合作建设模式与相关企业共同打造,通过空位显示、行车道流向引导、反向寻车三大主要功能,为旅客提供顺利入场、快捷停车的服务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机场9日称,该机场推出智能交通系统,车主在偌大的停车场里可快捷地识别方向,并可方便地找到自己的车。

  据了解,这套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由深圳机场以合作建设模式与相关企业共同打造,通过空位显示、行车道流向引导、反向寻车三大主要功能,为旅客提供顺利入场、快捷停车的服务体验。

  工作人员介绍,该系统目前主要通过“三步走”的方式来改善停车场管理环境。空位显示功能就是将各个停车场的动态空位信息及停车场示意图显示在领航高架桥驶入空港八道路口,一块4*3米的电子屏上,方便旅客选择停车场;此外,每个停车场入口处也安装有空余车位显示屏,旅客可以根据入场前的空位信息,直接驶入一层或负一层。

  进入停车场后,行车道流向引导功能将“诱导”旅客快速停放到有绿灯标识的空余停车位上。

  反向寻车功能尤其深受广大车主的好评,车主只需在遍布停车场多个地点的自助查询终端输入车牌号码,就能轻轻松松得到爱车的位置以及路线图,缩短了寻找车辆所花费的时间。数据显示,该功能启用以来,平均每天使用次数达到600余次。

  机场方面介绍,智能交通综合管理系统是打造“最具体验式机场”的组成部分,也是建设智能停车场的重要一步。根据计划,未来系统功能还将不断优化和完善,其中相关手机APP功能软件会在近期上线运行,届时旅客可以用手机端轻松实现车位查询以及缴费服务。

利用反向停车场系统解决大型停车场中问题势在必
停车场系统向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方向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