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瑞立德狄秀峰董事长当选省建筑智能化品牌联盟常务副会长

广东省建筑智能化技术创新峰会暨广东省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南丰朗豪酒店举办。
资讯频道文章B

  祝贺瑞立德狄秀峰董事长当选广东省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联盟常务副会长

  2016年1月21日,广东省建筑智能化技术创新峰会暨广东省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联盟成立发布会在南丰朗豪酒店举办。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德”)作为联盟成员之一与锐捷、世荣电子、一舟共同主办了此次盛会,到场的嘉宾皆是有名的“圈中人”,瑞立德公司创始人兼董事狄秀峰作为广东省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联盟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与大家共同见证联盟的成立。

  在这场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的大聚会中,多项最新建筑智能化技术同台展示,应邀的演讲嘉宾也在交流中从各自角度和技术分析了建筑智能化市场情况。瑞立德销售总监张亮发表了题为“瑞立德‘互联网+停车’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解析互联网+停车的本质,瑞立德在此基础上提炼出“互联网+停车”的设计基础及要点,结合行业的自身特点设计出符合满足甲方需求的云停车解决方案。近日,瑞立德云停车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广州太古汇及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通过微信支付停车费这一支付亮点也是好评如潮。

\

  停车云管理平台是瑞立德根据行业发展最新推出的云端管理服务模式,使用该平台可突破网络及地域的限制,在实现远程故障排除及移动端管理的同时,也可提供在线支付停车费、获取远程车位数量及预订车位等功能。

  平台同时兼容公有云及私有云管理模式,对于大型房地产发展商或政府机构,如希望保持车牌、结算数据等的私密性,可使用相对独立的私有云停车场管理平台。系统架构如下图所示:



  此次广东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联盟的正式成立,旨在借助产业联盟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各企业合作伙伴的丰富渠道,以建筑智能化产业品牌联盟为平台,整合优化行业资源、联合创新,共谋发展,为智能化行业提供一个高效、稳定的交流与合作环境。希望在房地产库存量大的现状中,这样的品牌联盟能为解决房地产的发展困境起一定的推动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