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 ISC West:创高安防闪耀推出全新智能家居系统

创高安防推出了两款基于WiFi技术的重磅新品,代表智能家居的最前端技术及创新发展,吸引了大量参展朋友们的关注和浓厚兴趣。
资讯频道文章B
  4月6日至8日,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ISC West)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召开。引领潮流的创新者、无线智能家居与DIY安防系统的活力开发商创高安防面向全球,带来了最新技术和基于WiFi打造的全新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与业界共享,尤其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受到全球各地参展人士及安防业界同行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ISC West是业内公认的全美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会,一直以来,被看作美国安防行业的晴雨表,汇聚全球最新工艺、技术、产品方案研发成果。此外,ISC West与美国东部国际安防展(ISC Solutions)、巴西国际安防展(ISC Brazil)一起组成了ISC系列,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涵盖范围最广、成交量最高、展商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专业安防系列展。2015年ISC West共吸引了超过1000多家参展商,28000多名参观者,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

  创高smanos产品体验区,许多客户正兴致勃勃地操作smanos产品,动手体验DIY智能家居的乐趣。在全球巡展,并荣获德国红点奖、台北国际电脑展创新设计奖金质奖、首届中国好设计奖等多项国际大奖的全功能智能家居DIY套装K1,无疑再次成为焦点。据了解,K1融合「管家」与「警卫」的功能至一系列美观的圆形磁盘中,配合制造工艺上的精雕细琢,可自然融入各类家居装修风格。其铝制框架与塑料纹理表面手感极佳,十分适合日常使用。产品可快速无线连接50个物联网传感器,如锁、摄像头、警报器、环境探测器等,灵活多变的组成一套量身定制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并且能够让用户轻松地在现场或智能手机App上远程进行直观化的操控。大人小孩皆能以直觉查看、倾听与触碰,来检查K1整套家居装置是否正常运作,全家人轻松享有居家安全。

  此外,创高安防推出了两款基于WiFi技术的重磅新品,代表智能家居的最前端技术及创新发展,吸引了大量参展朋友们的关注和浓厚兴趣。创高全球品牌高级副总裁Hayden Hus告诉记者:“创高在本次展会展示的智能家居产品非常适合热爱DIY的欧美家庭用户,仅需简单学习对码即可连接WiFi实现智能终端与设备,用户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在整个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创高紧盯市场需求,对产品反复打磨,最终留给用户DIY式的简易操作和出色体验。”

  “基于物联网技术发展的智慧家庭依然是大部分企业和用户关注的重点,”创高董事长兼总裁Ken Li表示,在迭代升级尖端产品的同时,创高现阶段正在加速在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积累及SaaS云服务平台的研发,实现创高在物联网行业打造All-in-One Service云平台运营服务的战略布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