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格灵深瞳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震撼2016中国智能交通展

格灵深瞳在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上,发布了一款针对智能交通领域的新产品—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交通大数据平台作为实战化要求极高的后端管控平台,对系统功能应用的稳定性、可扩展性、智能分析的准确率、处理速度等都有很高的要求,市场上也有不少能提供秒级十亿次、秒级百亿次的信息检索的平台产品,综合来看,这些产品各有千秋,互有长短,但其实用户真正关心的还是检测结果的准确率和系统的稳定性。

  作为一家致力于把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带入安防监控、智慧城市以及智能汽车等行业高科技企业,格灵深瞳在2016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上,发布了一款针对智能交通领域的新产品——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

  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瞄准了视频大数据的应用需求,采用先进的深度学习、高性能运算及大数据技术,利用海量视频/图片资源,以期打造一款集视频/图片结构化分析、数据存储、数据应用、研判分析于一体的高精度、高性能运算与分析平台,大幅提高视图资源利用效率。

  该系统包括威目车辆特征识别系统、威目视频结构化系统、威目视图大数据分析平台三部分。

  一、威目车辆特征识别系统

  威目车辆特征识别系统致力于提供基于深度学习的新一代车辆深度识别引擎,以在线云服务/离线 SDK /软硬一体的产品形式,让企业级用户和直接业务部门可以快速应用最好的车辆识别技术。

威目车辆特征识别的特点如下:

  1. 复杂场景多目标检测

  •   复杂场景中同时检测多个目标,并精确区分机动车/二轮车/三轮车/行人

  2. 轮廓不完整车辆识别

  •   可识别部分被遮挡或位于画面边缘的车辆,不依赖车牌信息

  3 .全智能识别

  •   自动判断白天黑夜,同时识别双向车头车尾,无需任何参数设置

  4. 车型/车款/车身颜色识别

  •   可识别3000多种车款、19种细分车型、12种颜色,白天识别率大于95%,夜间识别率大于90%

  5. 车牌识别

  •   车牌识别准确率大于98%

  6.  标志物识别

  •   可检测年检标、遮阳板、纸巾盒、挂件、摆件、安全带等,准确率大于90%

  二、威目视频结构化系统

  威目视频结构化系统对接海量视频数据,运用领先的深度学习及高性能运算技术,快速准确地实现人/车/物等目标的检测、识别与分析;采用模块化设计,硬件高度集成,具备并发能力强、分析识别准、运算速度快、检索效率高等优势。

威目视频结构化系统的特点如下:

  1. 识别功能多样化

  •   同时支持人/车/二轮车/三轮车的精确分类与抓拍

  •   支持车辆细分特征识别,可识别3000多种车款、19种车型、12种颜色、车牌及各类标志物等

  •   支持人体细分特征识别,可识别年龄、性别、衣服颜色、纹理、是否背包等

  •   支持人脸识别,适用于静态/动态场景的人脸检测与识别

  2. 应用场景不受限制

  •   支持多种复杂场景下的多目标检测与分类

  •   最大支持拍摄倾斜角达60°的车辆(含车牌)检测与细分识别

  •   支持各角度人体和非车目标的检测与细分特征识别

  3. 并发处理可扩展性强

  •   单机最大支持80路1080P视频流的实时并发处理

  •   部署灵活,支持集群扩展和运算存储资源弹性扩展

  •   智能负载均衡,方便统一资源管理

  4. 集成简单兼容性强

  •   提供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供平台商集成使用

  •   可对接大多数厂家的系统平台及前端/存储设备

  三、威目视图大数据分析平台

  威目视图大数据分析平台基于视图结构化提取的车型、车系、年款等关键信息,对套牌车、假牌车的分析进行有力比对;利用人体/人脸结构化识别的信息,对目标嫌疑人员进行快速定位;配合视图结构化特征的模糊搜索,以及对嫌疑车辆/人员的以图搜图等应用,彻底将传统的视图技术引领到智能时代。

威目视图大数据分析平台的特点如下:

  1. 先进的分布式云架构

  •   融合分布式存储、数据库、计算等多项前沿技术

  •   支持分布式集群调配,采用堆叠式设计,大幅简化部署运维

  2. 丰富的战法应用

  •   提供多达几十种的预设战法及布控规则

  •   独创全新的自定义战法模式及自助分析应用

  3. 强大的数据挖掘能力

  •   支持海量数据的交叉查询、聚合及关联操作

  •   提供丰富的数据可视化方案,展现方式灵活多样

  •   支持数据清洗、数据比对

  4. 专业的开放平台

  •   开放的架构设计,易于对接现有平台

  •   统一的图像/视频处理平台,丰富各种视图内容应用

  除了智能交通领域以外,威目视图大数据系统在很多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包括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的大数据应用、公安刑侦的案件侦破以及定制化的商业智能分析等。

  格灵深瞳正致力于把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带入安防监控、智慧城市以及智能汽车等行业。我们的系列产品重新定义了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未来公共安全、金融、司法等领域的作用和价值。

  在城市的交通、管理、服务、环保、应急处理等其他领域,格灵深瞳的产品将赋予未来城市细致、精确、完整的感知能力。这种大规模的视觉感知能力,将是发展未来智慧城市必不可少的核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