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

6月9日,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开幕,智慧照明与智能家居成展会新的亮点。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9日,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开幕,智慧照明与智能家居成展会新的亮点。展会规模20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计2700多家照明及LED、智能家居、电工电气企业参展。

  国外智能家居已普及

  智能家居开始流行于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美国,并且在欧美国家已有很大的应用。如今,智能家居产品在有些国家已经像普通商品一样被摆在超市里销售。作为物联网+细分行业领域,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目前已有21%美国家庭已用上智能家居,另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对英国调研发现,2015年,英国拥有智能家居系统的家庭数量增长30%,共有14%英国家庭在使用智能家居产品。还有研究机构发布报告预测,未来几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和服务市场将迅速增长,到2018年市场规模将达680亿美元,由于经济发达国家具有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良好的经济基础,拥有较高收入以及年轻家庭追求拥有互联设备的智能家居环境。很多人最先了解“智能家居”是源于传说中的盖茨之家,走进盖茨的家,就如直接进入了几个世纪以后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家庭。

  “智能家居”助力2016广州光亚展,成为热门主题

  配合中国智能家居和建筑电气行业的市场高速发展,被誉为亚洲建筑智能化、智能家居、智慧酒店、电工电气市场的主要平台的“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9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

  新一届展会主题将涵盖智能家居、电工电气、酒店智能化三大领域,全面呈现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产品,和优质的解决方案及前沿技术,值得关注的是 “智能家居及建筑智能化”参展商达到了219家,展示包括最新的智能家居系统软硬件、智能单品、以及VR体验等,成为展会热门主题。

  此次展会参展商包括全球领先的无线智慧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紫光物联,将全面展示最新智能家居硬件及软件产品,操作便捷且易于维护,真正实现对智能设备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控制。同时紫光物联是智能家居行业唯一设备和场景可以授权管理的厂商。完全可以避免由于孩子的好奇心、老人的误操作,智能系统会带来安全隐患和尴尬。紫光物联基于对智慧生活的深刻理解,创新推出支持智能授权的智能家居系统,完美解决智慧生活全家参与和操控安全之间的天然矛盾。每个用户均可以根据个人习惯,定制个人常用的房间及功能。紫光物联智慧家庭APP,创新多用户首页定制,功能丰富,操作简便,完美解决智能系统功能强大与操控繁琐的矛盾。手机APP指定类型消息特别关注,消息提醒免打扰功能,不同的消息,不同的提醒,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同时可以设置特别关注成员,时刻替您关注ta的一举一动,开门回家、晚上没有按时熄灯睡觉,立即通知。紫光物联可以让您的家庭更加智慧。

  国内智能家居领先品牌HDL已经是连续六年参展,HDL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实现与大多数电器设备连接,把家电系统转换成为一个智能网络,让用户可以通过墙装面板、iOS或Android的移动设备控制家里的设备。想象一下,在回到家前十分钟通过手机打开家里的空调,打开家门的时候就可以享受舒适的环境。而墙装面板则给了用户多一种可选的控制方式,既是便利,又是保障。不用担心老人家不喜欢,也不用担心有一天手机出了问题就不能控制家里的设备。

  另外,国内知名建筑智能化品牌东软载波此次展会也将展示是以电力线载波通信为基础的家庭、楼宇和社区整体解决方案。

  同期举办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当然,除了鉴赏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多个照明品牌外、体验走在科技前沿的智慧照明外,本届光亚展同期还举办了系列活动,同样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举办。由光亚展主办的阿拉丁神灯奖,被誉为照明行业的奥斯卡奖。每一年阿拉丁神灯奖都会评选出一批行业标杆技术、产品、工程和设计,为行业树立表率和提供指引,促进照明产业的发展。2016年神灯奖颁奖典礼将与光亚展(6月9日)同期举办,为获得“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十大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的参赛企业进行颁奖。

  阿拉丁VIP旗舰店首亮相,展现商业新模式。照明互联网+引领者——阿拉丁VIP网及线下旗舰店正式亮相,旨在通过整合阿拉丁的独特背景与行业资源,为企业提供照明产业互联网精细化服务及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首个阿拉丁VIP旗舰店线下体验馆就选在本届展会1.1馆A58,在这里,您将体验我们的商业新模式,参观国际国内高端灯具品牌,享受阿拉丁特色服务。

  阿拉丁论坛,大咖齐聚,为您解构行业趋势和热点。2015年,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步伐加快,行业洗牌加速。面对产业转型和变革,企业该如何从顶层决策角度解读最新形势,探寻新的商业模式,解决技术更新迭代等诸多问题?听听大咖们的看法。2016年阿拉丁照明论坛将以“思索照明产业重构与突破”为主题,聚焦设计、市场、技术三大主题,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和上千余名照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物联网时代下的LED变革和技术创新,展现互联时代照明企业的新动作,呈现照明设计最新理念和最经典案例,为企业提供应对变革的新思维。

  2016年,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逐渐深入,PPP模式兴起,智能照明逐渐延伸到更大范围和意义上。通过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为进一步了解、普及并促进智能家居的发展提供绝佳机会,欢迎届时莅临参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