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谷歌欲采用Flow云服务,控制城市生活

将依靠云计算、谷歌地图服务、机器学习算法和用户智能手机指导和重组大部分城市生活,比如Flow将依靠使用谷歌地图的车辆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测绘数据,来判断哪些地区交通拥堵,并且让驾驶者找到最近有空位的停车场。
资讯频道文章B
  你可能从未听说过“Sidewalk Labs”,这是谷歌拉里·佩奇(Larry Page)启动的项目,其使命是改善每一个人的城市生活。虽然这听起来棒棒哒,但是一个新的调查显示,该公司的计划将让谷歌控制我们大部分日常生活。Sidewalk Labs一直在开发基于云服务的智能城市管理解决方案——Flow,它现在计划将Flow提供给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使用,将依靠云计算、谷歌地图服务、机器学习算法和用户智能手机指导和重组大部分城市生活,比如Flow将依靠使用谷歌地图的车辆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测绘数据,来判断哪些地区交通拥堵,并且让驾驶者找到最近有空位的停车场。

  另一方面,城市停车管理人员,将能够依靠Flow提供的数据,判断出城市哪个部分有更多违停,并前往该地区进行罚款,一个中等大小的城市可以使用这种“优化停车执法”,每年确保数百万美元的额外罚款。

  Flow也提供优化数据,允许市政府在乘坐共享服务方面进行补贴,以最大限度降低城市交通拥堵。但是,专家警告,它也将降低公共交通系统收入,交通补贴资金将进入Uber或Lyft的私人腰包。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拥有Uber5%左右的股权。

  Flow的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系统支付、智能停车场、乘坐共享服务和所有其他服务在全市的整合,需要集成谷歌支付服务。届时,谷歌服务进入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公司可以收集的数据可能价值数亿美元。因此,隐私,法律,道德和安全问题是值得非常仔细的考虑。到目前为止,哥伦布官员不同意Sidewalk Labs提出的条款和条件,但城市的官员说,他们看到这个方案的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