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有了个人安防系统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丢东西了

近期,由Indiegogo 集资的口袋型个人保全系统「Stilla Motion」横空出世,别看只有口袋大小,但能让你随身带著走,随时为你提防窃贼。
资讯频道文章B

  外出中,公交车、地铁、火车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发生偷窃、遗失等事件时有发生,尤其扒手的偷盗技能已炉火纯青,让人防不胜防。此时,你是否希望能有一个个人保全管家,在个人财产丢失、被盗的同时提醒你,防止损失。

  近期,由Indiegogo 集资的口袋型个人保全系统「Stilla Motion」横空出世,别看只有口袋大小,但能让你随身带著走,随时为你提防窃贼。

  Stilla Motion 是一个非常小巧的个人保全系统,使用方式简单,且能有效预防物品被窃。简而言之,当用户必须离开自己的物品时,比方去结帐或是上厕所,只要将 Stilla Motion 放在你的物品上方并启动,它就会开始侦测动静,只要当它一被移动,就会立即透过你的智慧型手机或手表发出声音警告。

  也就是说,以后你再也不必请别人帮你看管物品,Stilla Motion 可以随时为你注意动静。而该商品与手机连结的有效范围为 150 英尺,约 45 公尺,若你离自身的物品太远,它也能够进行通知。并且开发团队也表示 Stilla Motion 将会支援大范围的追踪功能。一旦追踪定位功能的加入,便能保证即使物品丢失后也能及时找回。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