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安防,从芯开始”-英特尔在数字安防市场的策略及创新

以“智能安防,从芯开始”为主题的英特尔智能安防高峰论坛在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重磅开启。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10月25日,北京——以“智能安防,从芯开始”为主题的英特尔智能安防高峰论坛在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重磅开启。会上,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全球数字安全监控市场总监 Todd Matsler和英特尔中国销售与市场事业部经理赵楠现场了分享了英特尔“以芯创新”的互联网+深入传统安防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以及英特尔以“科技之芯”打造未来城市安全之盾,与各位共同推动平安中国的建设理念。

  以前英特尔一直在关注的是比如云计算、客户、网关、网络录像机这样一些东西,现在伴随着的智能化的摄像需求、数据分析的需求的不断增加,未来,英特尔也将越来越关注于网络摄像机的市场。

  近年来,伴随着智能安防应用的不断深入,计算机的视频分析系统变得非常重要,深度学习能力也变得非常重要,尤其是在未来数据量非常多的时候,这些新增加的压力需要基础架构的高性能表现。英特尔最近推出的一系列处理引擎,CPU、GPU、IPU,而且在未来他们还将推出加速整合的一体化的加速器。

  针对当下安防行业比如带宽的问题、数据增加之后带宽问题、存储成本、安全和实时的应对这些问题英特尔在本次论坛上也提出了他们的应对方案。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全球数字安全监控市场总监 Todd表示:“我们通过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给客户带来各种各样的有洞察力的智能性的分析,比如业务上的、运营上的、安全上的智能分析。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提供这种端到端的动态分析的分布式智能的方案,这个方案能够使我们的开发者实现无缝的部署和无缝的连接。客户可以把软件在各种各样的硬件设备上进行扩展,而且进行不同的连带软件的更新,这可以给客户带来更卓越的集成的体验,可以来优化软件方面的投资,可以更快地实现软件硬件的部署。”

  论坛上,英特尔中国销售与市场事业部经理赵楠针对在英特尔中国数字安防市场的策略及创新做了详细的阐述。赵楠表示:“在中国的安防监控市场不仅可以内生地增长,在原本的市场上进一步增长,而且还可以纵向地拓展,所以这个行业还是非常有前景的,英特尔也会在这个领域不断地投资。”

  具体到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和市场战略,英特尔列举了几大方面的未来措施,比如,给用户带来化创新方面,

  英特尔将从四大方面着手,一是行业价值,即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二是“互联网+大安防”,即不仅限于视频的应用,二是可以有更多的数据处理相关的应用;三是视频流和业务流的融合,通过对监控产生的视频数据的深度应用重构行业市场的业务流程;四是IA端到端。

  综合来讲,未来英特尔将会助力智慧城市3.0向人工智能的趋势转变。

  安防行业在变革,在本届安博会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非常广泛,而安全只是其中之一,当智能安防与人工智能、大数据联通起来。英特尔端到端技术优势也将拥有广阔的施展舞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