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安博会——捕捉艾礼安精彩瞬间

在展会现场的W2E15展位处,就是艾礼安所在的展台位置。此次展会上,艾礼安有哪些精彩瞬间?小编与您共同分享!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5日,安防行业年度压轴大戏——安博会正式开幕了,在万众瞩目中,筹备已久的安防盛宴已然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展会现场,海内外安防企业纷纷亮相,精美的展台、创新的展品,特色的互动,赚足了参展人员的眼球。当然,除了精美绝伦的展台外,各类论坛、发布会、交流会、媒体见面会等活动也轮番上演,组成了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展会现场的W2E15展位处,就是艾礼安所在的展台位置。此次展会上,艾礼安有哪些精彩瞬间?小编与您共同分享!

(“橙色调”的展台)

(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外部大客户亲临现场)

(最帅的姿势,最美的合影)

  从传统安防到互联网安防,在这一届展会上,我们能够更真切的感受到互联网给安防行业带来的巨变:传统安防产品更加智能,民用产品更加成熟,更有一些延伸的产品活跃于其它行业,安防的范畴逐渐加大。除了产品外,企业的解决方案更加的细化,不同的领域都能在展会上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上,云的概念开始真正落向实处,云平台的处理能力更加强大,企业通过对云系统、云平台的完善,将云的便捷和智能提供给千万用户,让人们的生产生活迈向更智能的阶段。

  通过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也能够观察到企业自身的一些变化:更多的安企在这一时期也认识到务实的重要性,企业开始着力于产品,将用户的需求和企业的价值融合在一起,更注重修炼内功,提升企业的研发和创新实力,为用户创造出更实用的产品,提升企业的价值。除此之外,企业对于自身的定位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在各自的细分领域不断扩展和延伸,将企业的优势发挥到极致。

  展会,是一个行业的狂欢,是一众参与企业的表演舞台,是各类人群交流和合作的盛会。两年一度的北京安博会已奏响最华美的乐章,未来几天,艾礼安和你共同期待更多的精彩瞬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