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橙助力《闪亮的爸爸2》 携机器人小乐诠释爱和陪伴

2017年2月4日大年初八,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与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即将重磅回归,并于2月4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深圳卫视暖心播出。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2月4日大年初八,由乐橙全程赞助、深圳卫视与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即将重磅回归,并于2月4日起,每周六晚21:10在深圳卫视暖心播出。上一季的《闪爸》因为大人与孩子之间满满的温情和相互促进的“明星变形记”正能量收获一片好评,今年《闪爸2》在春节后暖心开播,明星帮扶儿童成长情感观察秀的新定位,将赋予节目更多的社会责任。在这一季的节目中,四位“闪爸”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白举纲将去到云南省泸西县永宁乡城子小学,担任音乐、体育、生活等科目的支教老师,以及“代班爸爸”的角色,与300多位当地“留守儿童”开启30多天朝夕相处的生活。

  除了四位闪爸,一只可爱呆萌的“机器人” -- 乐橙育儿机器人“小乐”也将全程参与节目,与闪爸们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全方位的健康成长。

  乐橙,是大华旗下视联网品牌,拥有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视频能力,以乐橙云开放平台为核心,深挖视频应用的价值,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及第三方开发者(应用者)视频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能力。乐橙纵深智能母婴领域,持续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并应用视频科技能力让爱和陪伴不再缺席。

  机器人小乐是乐橙智能母婴系列的明星产品,她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打造,采用行为、语音、视频的人机交互方式,帮助父母陪伴、记录、教育适龄儿童的成长过程。此外,小乐的“大脑”连接着乐橙云端,能高速对接第三方资源,拥有海量育儿、早教知识和亲子游戏,促进亲子关系,是“父母的好帮手,孩子的好玩伴”。

  在《闪爸2》中,乐橙机器人“小乐”拿出多样本领,帮助闪爸们一同应对“教师”和“爸爸”双重身份的挑战 -- 吴镇宇虽然有当爸爸的经验,可他的“港普”和中式严厉成了他和孩子们交流的不小障碍;“温太医”张晓龙是中央戏剧学院的硕士生导师,但面对当地小朋友,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否还能奏效;两位90后闪爸张皓宸、白举纲似乎更能和孩子玩在一起,但如何在教育和玩之间找平衡又成了他们的难题。

  面对四位来自天南海北又性格迥异的闪爸们,乐橙机器人“小乐”将如何展现“神功”,帮助闪爸们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了解他们真正的情感需求,帮助他们完成愿望?这一趟云南之旅中,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曲折状况和暖心动人的故事情节?

  2月4日大年初八晚21:10,乐橙与你共同期待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暖心回归,一起见证闪爸们为孩子们带去的“爱与陪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