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趋势,尽在第15届郑州安防展!

2017郑州安博会将重磅出击,汇聚全省18地市108县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工程商、重点行业用户及主流媒体等10000余人,展会规模更大,机会更多。
资讯频道文章B
  核心提示:郑州安防展,是河南专业安防展,深耕行业20年,举办14届安防展,服务超过5500家企业,接待340000名专业观众,累计促成交易额超120亿元。作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安防展示交易平台,产品辐射安防监控、控制系统解决方案、警用装备、消防设备、大屏显示、生物识别、人体防护、应急救援、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等十大领域。

  行业巨头创新品牌竞相绽放,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

  本届展出产品除智慧城市技术与设备、移动互联网技术与设备、监视监控防范系统、交通安全设施及智能交通产品、刑侦、缉毒科技设备、城市联网报警、GPS、GIS、ITS等产品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本届安博会将更多融入基于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下的智能化产品及应用以及舒适家居、智能家居的应用展示,以及时下最热门技术,融入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门禁系统,人工智能、无人机、机器人等等都将纷纷亮相本届郑州安防展,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会拍照的插座、会说话的门铃、会跳舞的机器人,还有更多利民的“互联网+”技术,“幼视通”让你不管到哪都能掌握宝宝动态,“校联宝”让家长和学校之间沟通更顺畅,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必将为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大开眼界。

  三大主题活动精彩富有成效,让您不虚此行!

  2017GDSF智慧城市论坛·郑州——《安全&自动化》杂志策划主办,已成功举办11年,是业界公认引领技术的风向标。2017全国巡讲首站,牵手郑州安博会,举行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带你玩转安防+智能物联网时代。

  2017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推介会——把握了前沿趋势,就占住了市场先机。拟邀海康、大华、华为等行业实力企业就最新研发新品、新技术及新的解决方案进行发布共享。

  2017中国(郑州)智慧家庭大会——政府领导、行业主管,宣读政策,指引方向;业界领袖,分享案例,交流经验。这是一场跨界融合、思想碰撞、干货分享的行业盛会。

  权威行业盛会,来到就有收获

  2017郑州安博会将重磅出击,汇聚全省18地市108县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生产企业、工程商、重点行业用户及主流媒体等10000余人,展会规模更大,机会更多。在这里,只要你来就有收获,无论是行业专业人士群聚交流机会;把握商机、协作共荣;专业论坛、思维碰撞;技术核心、引领趋势;还是寻找合作伙伴推荐良机,这里都是最大最好的平台,是您的不二选择。

  扫码预登记,更多福利等你来拿……

  1、省内外大巴免费接送

  2、赠送价值200元会刊一本

  3、提前为您邮寄参观证,让您入场不排队;

  4、凡到场就有精美礼品赠送。

  咨询电话:0371-65523791

  官网网站:http://www.hnanfang.com
       
       展会详细信息请参考:http://www.asmag.com.cn/news/hd-201703/397.html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