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移康智能推智能指纹锁+猫眼智能门控系统

移康智能推出了一款智能化的防盗设备——智能门控系统,它通过智能指纹锁和智能猫眼的联动组合
资讯频道文章B
  家门永远是小偷最喜欢突破的地方,警方数据显示,从大门进来的入室盗窃占到57%,而且“未发现有暴力破门”。在如此高频率的攻击之下,巩固好家门的安全性成为了家庭安防的关键因素。现在,移康智能推出了一款智能化的防盗设备——智能门控系统,它通过智能指纹锁和智能猫眼的联动组合,变"被动防守"为"主动防盗"小偷还未下手,用户已经收到信息,从而为家庭建立了一道牢固可靠的安全防线。
 

  五年来,移康智能不断从用户的安全需求出发,将移动宽带技术、物联网传感技术与健康生活、家居安防相结合,研发了一系列专业化、智能化的家庭安防产品。多年深耕家庭安防行业,移康智能察觉到单纯的被动式防盗已经不足以满足每个家庭的安防需要,到底如何彻底地巩固家庭第一道防线成为了产品研发的首要问题。经过五年的研发、完善,移康智能终于完成了一套体系完善的智能化安防产品。

  拥有智能门控系统的大门,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智能猫眼的门内主机清楚地查看门外状况,还能随时通过手机APP了解家人、访客的出入信息。每当有陌生人上门,智能猫眼也将第一时间抓取图像、视频信息推送至用户手机,提前预警、防止家门外的威胁。

  智能门控系统的智能指纹锁不仅采用防撬、防锯、防冲撞的三防专利国际锁体,其中的指纹密码更是采用瑞士生物指纹技术,防复制、快速识别、安全更可靠。此外,智能指纹锁还加装了内部无线通讯模块,不仅支持指纹、密码开锁,还能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开锁,即使用户不在家也能及时为家人或朋友开门,避免尴尬。

  这套贯彻主动安防理念的智能门控系统,通过智能猫眼对家门外部环境进行侦测、分析、预警,利用智能指纹锁完成家门安全巩固、优化操作模式,两者互通联动,共同为家庭坚守住第一道安全防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