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年汽车防盗系统市场将达95.7亿美元

据市场调研公司MarketsandMarkets预测,汽车防盗系统市场将从2016年的65.9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95.7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7.76%。
资讯频道文章B

  据市场调研公司MarketsandMarkets预测,汽车防盗系统市场将从2016年的65.9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95.7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7.76%。

  按照产品类型,车辆防盗系统的衍生产品主要有:转向锁、警报系统、生物识别捕获装置、防盗器、远程无钥匙开门、中央门锁。

  按照技术,车辆防盗系统一般应用的技术包括:全球定位系统(GPS)、全球通信系统(GSM)、人脸检测系统、全球射频识别、实时定位系统(RTLS)、汽车生物识别技术

  按照应用车型,车辆防盗系统一般安装在客车、商用车、非公路用车中。

  按照公司规模、终端应用人员任职、市场区域对车辆防盗市场进行划分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面部识别系统:车辆防盗系统市场应用最广泛的技术。除了授权给符合特定面部特征的用户之外,面部识别系统可以很好地抑制驾驶者酒后驾车的行为——通过驾驶员的眼睛运动来监测其意识状态。这种系统还可以在异常情况下自动发送信息给车主。

  固定装置:汽车防盗市场中应用最多的产品。强制安装的固定装置,可以大大减少盗窃成功率。

  亚太地区:车辆防盗系统应用最高的市场区域。由于城市人口增加,亚太地区汽车防盗安全隐患也逐渐加大。另外,该地区汽车销量较大且增长快,自然防盗系统应用也就提升了。

  车辆防盗系统的主要参与者包括:博世(德国)、大陆集团(德国)、李尔(美国)等汽车制造商;欧洲汽车研究合作伙伴协会(EARPA)、美国汽车研究委员会(USCAR)、中国汽车制造商协会(CAAM)、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JAMA)、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