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engled生迪加入LoRa联盟 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Sengled 生迪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加入 LoRa 联盟 (LoRa Alliance),携手更多科技创新者将家居自动化应用推向大规模商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Sengled 生迪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加入 LoRa 联盟 (LoRa Alliance),携手更多科技创新者将家居自动化应用推向大规模商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LoRa 联盟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推动 LoRaWAN 协议获得更广泛应用。LoRaWAN 协议是一个开放式的全球标准,用于确保物联网低功耗广域网 (LPWAN) 连接及其网络安全。今年6月,生迪参加了 LoRa 联盟在美国费城召开的全体成员大会。会上,成员们纷纷展示了符合 LoRaWAN 标准的最新产品与技术,采用 LoRa 技术的生迪智能灯泡 BR30 也在其中。

  生迪智能灯泡 BR30 可通过 LoRa 无线控制实现开/关、色温调节和调光操作。在 LoRa 联盟大会上,生迪的产品演示正是基于美国电信巨头 Comcast 最新的企业物联网服务 machineQ,该服务利用 LoRa 的 LPWAN 技术实现物联网设备的数据传输和分析。

  生迪北美业务总经理Alex Ruan表示:“自动化技术正重新定义消费者的居家体验。以手机应用软件和语音指令实现操控的智能设备,覆盖了从监控到照明的各个家居应用场景,一体化网络正逐步实现万物互联。我们希望将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范围从家庭延伸到城市。例如能量监测、安防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将为城市发展带来巨大价值。现在正是将这些技术推向大规模商用的最好时机。”

  早在2016年,生迪 Element 节能系列就与美国 Comcast 电信公司的 Xfinity Home 智能设备实现互联。目前生迪正与 Comcast 携手在美国各大城市推广基于 machineQ 服务的智慧照明产品。

  machineQ 产品主管Bryan Witkowski说道:“将 LoRa 技术与智慧照明结合,推广到城市、校园、商业楼宇和企业园区等更具挑战性的应用环境中,能够为市政府、企业和教育机构大幅提升节能表现。随着 machineQ 服务网络的扩大,与生迪这样的创新产品提供商合作将帮助我们开发出更出色的解决方案,实现城市和企业的物联网发展目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