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狼来了?中国移动再发智能摄像机C13c

中国移动自2015年发布首款智能摄像机,两年来相继更新了不同版本,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摄像机——和目C13c智能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从来不缺乏参与者,从传统安防厂商到传统家电制造商,从互联网企业到运营商,智能家居市场已经陷入混战。中国移动自2015年发布首款智能摄像机,两年来相继更新了不同版本,近日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摄像机——和目C13c智能摄像机。

  这款产品采用1280×720p分辨率广角镜头,支持360°万向轴和140°转动,能呈现更多细节,减少拍摄死角。同时这款产品支持百万级像素,并可适配主流智能手机。支持红外夜视、异常主动侦测,并能主动推送告警信息到手机端。双向语音的加持,采用AES256金融级加密协议,提供24小时云存储,支持WiFi。相较于市场推出的同类型产品,亮点不突出。

  消费型市场一直是安防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商机的蓝海,智能家居单品层出不穷,泡沫时期淘汰了一批同质化产品,最后能留下的,多以产品、资本、市场见长,小米、360算是互联网企业的领头羊,在这几年相继推出不少智能产品。

  优势对比之下,安防企业有视频监控技术支持,互联网企业有市场、会营销,传统家电厂商凭借多年的市场铺陈,拥有一批死忠粉,相较之下,中国移动的优势何在?在中国移动千里眼产品发布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曾表示,预计中国移动千里眼产品五年内收入达到100亿元,覆盖11大行业,1000万用户。

  如何做到五年100亿?

  目前智能家居存在的问题之一是解决连接的问题,WiFi成为目前主流的连接方式,但网络的不稳定性和不安全性成为智能家居亟需解决的短板。随着4G的普及以及5G的在研究,将会为网络运输带来更快捷更便利的升级,未来运营商网络是解决此问题的有力武器。作为中国移动来说,能针对智能家居提供物联网流量套餐,将是其争夺市场的制胜法宝。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