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橙视频云锁闪耀发布,让家与你不再有距离!

2017“锁定天下”乐橙智能锁新品布会

2017年10月29日下午,大华乐橙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了2017 “锁定天下”乐橙智能锁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了乐橙首款视频云锁。本次发布会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代表大华股份致开幕辞,并宣布乐橙首款视频云锁正式发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10月29日下午,大华乐橙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了2017 “锁定天下”乐橙智能锁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了乐橙首款视频云锁。本次发布会上,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代表大华股份致开幕辞,并宣布乐橙首款视频云锁正式发布。

  乐橙,成立于2014年,是安防业界翘楚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以乐橙云为核心,推出了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云开放平台,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视频应用开发者,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视频云能力,致力于在视频应用中成为价值的放大器、倍增器。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对乐橙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在新的物联网时代下,乐橙作为大华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朝着“云安防+智慧物联”的方向持续成长并引领民用安防行业发展,在视频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推进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升级,以视频技术为基石,致力于成为民用智慧物联的引导者。”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致辞)

  大华股份乐橙业务总监王延波在发布会中谈到了其对物联网市场演进的看法:“商业社会的变化根源来自于技术的迭代和演进,行业、市场的发展势必要会顺应社会经济与基础技术的发展,但商业的本质并没有发生改变,只要看清当下的趋势,同时寻找内在发展的规律,不断迭代发展,就能理解市场的本质。物联网的演进逻辑实际上是技术、业务、市场闭环升级的演进逻辑,围绕消费者需求,重构人货场,结合线上线下,提供服务与数据挖掘进行增值。”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乐橙新品智能锁,是至今为止乐橙发布的第一把视频云锁。这把锁真正实现了将视频融入生活,将安防硬件转化为触觉器官,赋予锁一双智慧的眼睛,实时采集数据,形成智能化分析。关于这把锁的神奇之处,大华股份研发总监谢运在现场进行了全面的解析。

  本次新品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物联网行业权威专家中国智慧人居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军进行发言,陈军在会上表示:“锁最原始的功能就是安防,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锁终将与多种安防产品共同组成安防体系,接入多元化的智能家庭场景,为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奠定基础。”

  慧眼千里,将视频与锁融为一体

  依靠多年来积累的云视频技术,融合物联网+的理念,将摄像头与锁体完美融合一体,乐橙潜心打造了这把拥有智慧双眼锁。在为家庭生活带来多重安全防护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体验。例如,当有人在门前徘徊时,该锁能快速采集视频数据,第一时间推送报警信息,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实时观看大门口的视频画面,如可疑人员出没,可通过语音对讲功能喊话,进行威慑。同时,一旦该锁产生报警,会进行视频录制及图像抓拍,及时保存重要证据。另外,当有人按门铃时,用户的手机端也会及时收到推送消息,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进行实时查看,确认是朋友或保姆,可用APP生成临时密码分享给对方,使其在没有主人在家的情况下也可进入主人家。

  识人辨物,宝贝回家立马就知道

  乐橙这款视频云锁的控制端—乐橙APP拥有人性化的用户管理功能,能将家庭成员的密码、指纹等进行管理和命名。当孩子开锁回家,用户就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孩子已经安全到家的重要信息。若特定家庭成员在设定时间内未有行动记录,系统会自动提醒用户关注家人行踪,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方便及时了解重点家庭成员活动情况,让用户更安心,让锁更有家的温度。

  双供电系统,超长时间待机

  采用双供电系统,将锁体与摄像头独立供电,采用全球最轻量级的开源物联网操作系统Liteos,有效延长供电时间。据发布会介绍,锁体持续待机可达18个月,摄像头持续待机可达6个月,解决繁琐的供电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软硬结合,三层加密

  在软件方面,该锁实现了严密的双层加密。一方面,采用加密芯片,将所有数据信息进行硬件加密处理;另一方面,对于某些关键信息,系统还将进行二次加密处理,双重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在硬件结构方面,该锁采用超B级锁芯、2.5mm厚锌合金外壳、全不锈钢锁体铸就而成,核心零件采用精铸加工,实现了第三层加密,软、硬结合,给用户多重的安全防护。

  2017“锁定天下”乐橙智能锁新品发布会的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乐橙新一代视频云锁,更展现了乐橙在物联网时代下的战略布局。未来,乐橙将会为用户、商户、第三方应用平台和开发者带来更多惊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