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访客+消费+停车管理,披克易卡通APP全新升级

深圳市披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披克公司)携旗下全新升级的易卡通手机APP亮相展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1029–111日, 深圳,全球规模最大亚洲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安防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为: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整体安全解决方案领航者,深圳市披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披克公司)旗下全新升级的易卡通手机APP亮相展会,为用户提供移动身份识别和支付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披克公司展位号:6A24

     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使用工具。最新数据显示,201717,我国智能手机用户规模已达6.55亿人。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用户希望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使用一卡通系统。迎合市场需求,披克公司升级了原先的披克云手机卡通解决方案,全新的易卡通手机APP将为用户带来“手机在手,易卡通”的便捷体验。

    新升级的易卡通APP,是基于智能手机、云和移动网络的互联网+应用、全新一的移动一卡通平台。较之于市场上现有其他同类产品,易卡通APP模块更全功能更多,涵盖门禁开门、停车管理、访客预约充值消费等功能模块。用户通过蓝牙或是NFC便能实现与设备的交互,达到手机取代刷卡的功能。在一代披克云手机卡通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易卡通APP系统架构、安全NFC兼容性稳定性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易卡通APP目前支持市场上安卓(4.2以上)IOS8.0以上)系统的手机机型 

    此外,作为本次易卡通APP的主推功能,停车场功能能使用户通过手机支付平台(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在线支付)方便灵活实现停车缴费,并且扫码定位当前位置,获取动态引导地图随时随地寻找车位定点寻车 

    披克公司董事总经理尚德威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参加此次安博会。作为领先一卡通解决方案提供商,披克继续在此领域深耕,开发出用户需求的产品服务,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与此同时,期待在安博会上与业内企业相互交流促进,共同为中国安防产业的加速发展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