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披克易卡通APP:打造基于手机APP实现的便捷高效通行体验

2017年安博会上,披克公司推出全新升级的易卡通APP,为用户带来了“手机在手,易卡通行”的便捷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手机在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使用工具。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7月,我国智能手机用户规模已达6.55亿人。智能手机的普及使用户希望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使用一卡通系统。为迎合市场需求,2017年安博会上,披克公司推出全新升级的易卡通APP,为用户带来了“手机在手,易卡通行”的便捷体验。

  据披克公司董事总经理尚德威先生介绍,升级的易卡通APP是基于智能手机、云和移动网络的互联网+应用、全新一代的移动一卡通平台,在系统架构、安全、NFC兼容性、稳定性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较之于市场上现有的其他同类产品,易卡通APP模块更全、功能更多,涵盖门禁开门、停车管理、访客预约、充值消费等9大功能模块。用户可通过蓝牙或是NFC便能实现与设备的交互,达到手机取代刷卡的功能。

  移动连接提供的便利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目前第三方移动支付越来越成为现代人常用的支付方式。披克易卡通APP支持微信、支付宝和银联等主流支付平台,后续还可扩展其他商家支付平台,满足国内消费者的移动支付习惯!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使用易卡通APP进行在线消费的过程中,钱将不在披克的平台上做任何时间上的停留,保障用户端的消费体验。

  另外,针对APP平台移动支付的安全性问题,易卡通APP特别采用SSL/3DES等国际标准算法加密,此外,易卡通APP与硬件或通迅服务器之间通讯全部采用密文,确保数据的安全可靠。

  本次全新升级的易卡通APP还有一大亮点,即其主推的智慧停车场的功能应用。针对当前“停车难,找车难”等系列问题,披克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提供一系列完善的解决方案,包含:

  ● 城市停车场诱导系统——通过提供数据包方式接入城市车场诱导平台或地图导航系统,让车主随时清楚当前附近具体空车位停车场的具体信息;

  ● 车牌识别停车场管理系统——停车场出入口采用车牌识别,车辆快速有效通行、免取卡、不停车,解决出入口拥堵问题;

  ● 视频车位引导管理系统——入口屏显示车场剩余空车位,室内屏显示车场分区空车位,车位检测一体摄像机实时监控,精确显示空车位具体置,引导车主快速停车,解决场内拥堵和监控问题;

  ● 反向寻车管理系统——可通过手机APP或查询机上输入车牌,查询车辆停放位置,指引车主最佳取车路线;

  ● 停车缴费管理系统——提供多种缴费模式和支付方式,方便固定用户和临时车主快速缴费,从而避免单一的出口缴费方式引起车辆拥堵问题。

  从找车位、车辆出入控制、寻车、缴费每个环节都兼顾到位,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作为整体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披克推行的易卡通APP是顺应市场需求演变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解决方案,除了智慧停车管理功能应用之外,还有针对门禁、访客、通道、梯控、考勤、消费等应用场景的功能模块。

  据披克公司产品技术经理王晓钟介绍,用户通过手机上的“易卡通APP”即可灵活实现用手机开门、进出通道、梯控、考勤、消费等原先需要刷卡服务的一系列应用。同时,系统也向下兼容,同时支持卡片的应用。当然,针对当前大热的生物识别技术融合应用趋势,披克在门禁和访客模块也加载了精准人脸识别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应用选择,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通行体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