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全球安防50强”榜单公布 大华股份跃升至世界前三

2017年度“全球安防50强”排名暨调查报告,大华股份风头强劲,凭借2016年20.226亿美元的营收和32.3%的销售增速,从去年的第4名跃升至今年的第3名。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6日晚,知名媒体a&s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安防50强”排名暨调查报告,大华股份风头强劲,凭借2016年20.226亿美元的营收和32.3%的销售增速,从去年的第4名跃升至今年的第3名。在这份全球榜单中,前三甲企业中国占据两席,意味着中国企业主导全球安防市场的大局已然形成。

2017全球安防50强TOP10

  全球安防50强,不只是一个企业的经济实力排行榜,而是一个基于营业收入、销售利润、国际化水平及影响力等的考量,它指向的更多的也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潜力。市场角逐强者胜,大华股份在这份权威全球性榜单中排名进一步上升,并跻身全球前三甲,这背后是对大华立足安防基础,打造产品、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覆盖城市级、行业级和民用市场的发展布局,及务实进取精神的一种肯定。大华股份保持并扩大了与全球安防名企同台竞技的优势,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越发强大,这无疑也激发了大华在新一轮的角逐中挑战经典,实力征服全球的信心。

  大华如何保持技术创新能力的领先性?首先是在研发上实打实的投入,近年来,大华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到研发,2016年大华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10.69%,达到14.25亿元人民币。随着新技术的应用普及,这种持续的高投入将会转化为核心的竞争力。其次,大华通过对 AI、大数据、芯片和先进应用的持续的新技术积累,顺应行业的发展和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以人工智能为例,大华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的人脸识别、卡口电警、视频结构化、双目立体视觉、多目全景拼接和高密度人群分析等已成功应用于前端摄像机、后端存储和云计算领域,为人工智能的应用拓宽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大华股份继续推动向行业解决方案转型的战略,在解决方案领域的实践和探索,大华将视频核心技术转化为客户业务价值,在帮助客户提高效率、降低管理成本等方面,做了充分的积累。大华股份针对安防领域“十余年磨一剑”的坚持精神,不断通过对项目实战与客户需求的反复验证与业务精进,构建了一套属于自己的产业链生态,以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依托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实现技术驱动业务创新,业务创新带动技术革新相生相长的局面,为行业赋予新的价值。

  大华股份除了积极探索、试点新业务和新商业模式,在全球化竞争中,大华还大力推动全球化战略,这也是大华打破自身业务增长天花板的一种路径。扩大企业规模逐步落地全球化运营,不仅清晰表明了大华对自身业务模式的定义,还彰显了大华对视频物联领域未来的雄心壮志。截止今年6月30日,大华在海外设立了37个分支机构,覆盖亚太、北美、南美、欧洲、非洲,向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快速、优质的端到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大华将进一步在海外进行组织业务单元的扩张,有序推进建立海外分支机构,逐步运营前置,持续加强自有品牌的建设,同时,整合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资源,利用自主品牌、自主技术和多种商业模式,稳步推进城市级、行业级和民用市场的覆盖,努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进化。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