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清视讯2017高专系列/普惠系列人脸识别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海清视讯高专系列、普惠系列人脸识别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资讯频道文章B

  你还在为以下人脸识别各大难题困扰吗?

  人脸识别检出率、识别率低

  技术门槛高

  系统接入难

  不适应现场环境

  产品系列不丰富

  ...

  以上问题,海清视讯将通通为你解决!

  海清视讯高专系列、普惠系列人脸识别新品发布会震撼来袭!

  掀起行业人脸识别普及风暴,引领安防行业进入AI时代

  各大新品抢先看

  1、高专系列人脸识别摄像机

人脸识别高专系列电动变倍枪机

  高专系列此次发布的门口机采用分体式外观设计,专利产品,高端大气,防火、防水、防暴,分体式隐形安装,更好的融合现场环境,适合别墅,高档小区等对产品要求度高的场景。

人脸识别高专系列分体式门口机

  2、惠普系列人脸识别相机

  枪机、红外、半球、球机、半球分体式、针孔、人脸一体机(闸机、门禁、访客)。

  

    枪机

  红外

半球

球机

  半球分体式

  针孔

  人脸一体机(闸机、门禁、访客)

  产品优势

  1、自适应复杂光环境

  基于图像增强的局部宽动态技术,自适应复杂光环境。暗处增强+强光抑制+多重降噪,对逆光、强光、微光、阴阳脸等复杂光环境下人脸提升识别率。

  2、动态非配合识别

  针对动态视频实时识别深度优化,实现动态费配合人脸识别。多模型特征实时并发检测,非配合状态下显著提升识别、跟踪精度。

  3、全机型覆盖

  枪机、红外、半球、球机、针孔、人脸一体机(闸机、门禁)、模组。

  4、全场景应用

  物业小区、医院学校、出租屋管理、酒店入住、无人商店、工地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