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视改名,转攻智能家居

近日,乐视云宣布启用乐视云的新品牌:中文名称新乐视云联,英文名称LeCloud。在新乐视下,新乐视云联将围绕视频云和物联云,做家庭互联智能娱乐云技术提供者,以物联云为核心创造智能家居社区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乐视云宣布启用乐视云的新品牌:中文名称新乐视云联,英文名称LeCloud。在新乐视下,新乐视云联将围绕视频云和物联云,做家庭互联智能娱乐云技术提供者,以物联云为核心创造智能家居社区解决方案。

  据其官网介绍,视频云方面,乐视云有6大VaaS场景包括云资源、云视频、云应用、云发行、云营销、云数据,将对内容、媒体、教育、游戏、政务、体育、金融、智能硬件等几乎全行业带来视频生态化商业改革。

  物联云方面,智能摄像设备接入,提供多种智能视频终端接入方案;设备接入,提供数据服务;穿戴设备互联,可接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处理导等。此外乐视云还提供针对车联网的解决方案。

  在乐视危机后,乐视云也曾经陷入危机。去年8月,乐视云视频服务器出现大面积宕机,乐视旗下多款产品和使用了乐视云服务的公司都受到影响。

  据安防知识网了解,乐视云业务在去年也经历了一番人事调整。

  去年8月,时任乐视网CEO的梁军任命袁斌为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

  到11月,孙彬被任命为乐视网副总裁兼乐视云计算CEO,全面负责乐视云计算的总体战略规划和实施、落实业务指标达成及团队管理等工作,对乐视云计算整体的损益和经营结果负责,向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斌汇报。在此之前,乐视云计算公司CEO兼乐视集团战略项目管理部副总裁吴亚洲发出告别信,表示自己已经正式提出离职。

  然而,据安防知识网了解,推出新乐视云联的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至今尚未获得工信部下发的“互联网资源协作许可证”(云服务牌照),业务涉及数据存储、互联网应用开发环境、互联网应用部署和运行管理三方面的企业均需获得云服务牌照才可运营业务,云计算中的IaaS\PaaS均在此列,新乐视云联前身乐视云具有该部分业务。

  未来,新乐视云联的品牌调整之路可能首要在拿下云服务牌照或者变换业务模式。随之而来的或许是新的融资规划、新的产品发布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