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砥砺前行、智慧起航,“感知中国·2018中控智慧创新及发展峰会”盛大召开!

2018年3月28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在中国·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感知中国·2018中控智慧创新及发展峰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8年3月28日,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在中国·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感知中国·2018中控智慧创新及发展峰会”。本次峰会以生态和创新为主题,邀请政府领导、社会专家、理论研究者、行业协会高层、相关行业从业者、全国的合作伙伴等千余人在新旺年聚首,共同探讨和交流感知大脑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和意义,开启智慧时代新篇章!

  在会议开幕式上,中控智慧持股委员会联合总裁胡志灵女士发表了致辞,首先表示中控智慧将更加聚焦主业、持续创新,坚定落实“351战略”,用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股东。在业务上,将进一步整合内外部资源,聚焦主流市场和主流产品,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市场占有率;在研发上,将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倡导创新理念,力求通过卓有成效的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延伸和拓宽价值创造链,增强比较竞争优势,保持生生不息,实现持续稳步发展。并在最后预祝“感知中国·2018中控智慧创新及发展峰会”圆满成功。

  政府领导、社会专家、行业协会高层、国际代表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发表了祝词同时对中控智慧在智能混合生物识别领域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控智慧在人工智能、数据共享及开发、区块链技术以及生态构建领域的开拓创新大加赞赏。

  随后,中国生物识别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理事长、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全球首席市场总监車全宏先生为本次会议开幕式发表了致辞。車全宏先生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嘉宾表示欢迎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回顾了中控智慧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以及感谢一路上对中控智慧给予帮助的所有人。車全宏先生还为在场嘉宾分析了当前新型经济形态逐渐呈现的大环境下,应该如何更好地用行动来迎接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最后,車全宏先生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台上篆刻有“责任”、“正直”、“求实”、“卓越”八个大字的巨型方鼎吸引了在场所有嘉宾的目光,这一方巨鼎不仅包涵了中控智慧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还在新时代的使命驱使下主动融合了先进的生态创新与技术理念,这尊方鼎就如中控智慧一样,具有极强生态包容性的同时还生生不息地锤炼出符合时代发展的创新元素。接着,車全宏先生协同台上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注鼎启动仪式”正式宣布启动本届大会!

  在晚宴期间,社会专家发表了《智能社会时代的企业生态及创新》演讲,针对中国社会生态背景下的互联网、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讲述企业在新时代捕捉发展机遇的重要性。行业资深从业者就《中国安检排爆发展与未来》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让在场嘉宾们深刻了解到安检技术的不断革新对国家和人民幸福与安全的必要性。社会资深经济专家发表了《PPP助力中控智慧·感知中国》主题演讲,讲述了智慧城市对于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生活及城市和谐的积极作用。

  十九大报告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当今世界,创新已成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劲动力。通过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最重要的是构建良好创新生态。

  随着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区块链技術、数据共享及开放、数字安全与风险控制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智能制造的崛起,一场技术革命、认知革命及商业逻辑重构的浪潮正在席捲全球,在人类发展历史上来看,这是一场电光火石间发生且会改变世界的智慧科技革命。

  2018年中控智慧将继续引领科技创新,全力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为核心配以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构筑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商业生态及推进智慧城市新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