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推出同轴H.265全系列产品

H.265是一种新型的视频编码技术,它可以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降低码流,相较于原有的H.264技术,视频压缩效率提升一倍!
资讯频道文章B

  引言:H.265是一种新型的视频编码技术,它可以在保证清晰度的情况下,降低码流,相较于原有的H.264技术,视频压缩效率提升一倍!

  大华推出的HDCVI-H.265 V5系列产品基于H.265编码技术,大幅压缩码流,解决了视频数据储存空间不足和传输速度过慢的问题。同时,全系列产品支持IoT物联功能,可查询温湿度等信息,为智慧物联提供基础数据。

1.jpg

  大华HDCVI-H.265有何过人之处?

  1. H.265编码,占用空间少,储存天数长

  大华HDCVI-H.265 V5系列产品支持H.265,Smart H.265编码,大大降低了网络带宽负载,节省存储空间,最大可节省90%的存储空间。硬盘容量相同的前提下,相较H.264编码,存储天数加倍。同时,可支持H.265 IPC接入、存储、显示。

  2. 五混接入,全面兼容

  产品支持五种前端HDCVI、AHD、TVI、CVBS、IP五种摄像机任意接入,且支持HDCVI、AHD、TVI、CVBS自适应,实现互联互通。

  3. IoT管理,为智慧物联提供基础数据

  大华同轴H.265 V5系列产品在IOT方面的应用也可圈可点,支持预览和查询HDCVI温湿度相机温湿度功能、报警功能;并可针对温湿度绘制曲线,指导运维,为智慧物联提供基础数据。

3.jpg

  4.自我管理,一键恢复

  除此之外,大华同轴H.265 V5系列产品在“自我管理”方面也表现优秀,它有独特的风扇智能控制,可以根据设备温度自动控制风扇的开关,以实现声音降噪和延长风扇寿命作用。也可以轻松实现一键恢复,只需按一下复位开关即可实现恢复出厂设置。

4.jpg

  5.智能化应用,提升用户价值

  新品系列最大可支持50万条日志的存储空间,长时间记录保存操作的每个细节。为方便用户快速查所需的录像文件,可将录像文件分为4/9/16等份回放浏览,提高查询效率。此外,还可以自动算出录像存储时间或所需硬盘空间,避免储存空间不足,做到心中有数,从而方便预算与施工。

  与以往产品的对比

大华HDCVI-H.265胜在哪里?

  大华全新推出的V5系列产品相比与以往的产品,支撑更多种类摄像机的接入,用户可自由选择灵活应用;同时,在编码技术上也进行了升级,实现码流、存储空间双降;全新增加的IoT物联功能,贴合物联网时代发展。

  大华同轴H.265 V5系列产品在拥有更为丰富的功能的同时也更具经济性,在符合时代需求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广大用户的利益,可广泛适应用于公安雪亮工程、社会面接入、平安城市、银行网点等视频数据量大、存储周期长等场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