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继GE之后,欧司朗也计划抛弃照明业务

继GE之后,又一公司抛弃照明业务,照明市场难道要变天了?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欧司朗集团董事会做出决定,将出售其灯具业务。欧司朗集团首席执行官Olaf Berlien表示:“由于采取了多项措施,欧司朗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LS)事业部的财务收入状况趋于稳定。这也使得我们可以有条不紊地启动对该业务的出售流程,从而确保欧司朗在战略层面始终专注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应用领域。”

  根据介绍,欧司朗将安排与潜在购买方的讨论。欧司朗董事会也将在11月的资本市场大会上发布此次战略计划的最新进展。而作为战略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欧司朗将持续专注于高科技领域增长市场。

  其实。欧司朗出售照明业务并非空穴来巢。

  在此之前,已有消息传出董事会正在采取行动,并且一个新的管理团队正在探索关于灯具业务(LS)的所有可能性。另外,早些时候公布的欧司朗2018年Q2财报也显示,董事会决定对专业照明解决方案事业部的关键部分做出处理,并启动对美国照明服务业务的出售进程。

  而在欧司朗财务报告体系中,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LS)事业部的业绩算入在照明系统解决方案(LSS)板块。LS事业部最大的工厂位于德国的Traunreut,主要生产用于工业和商业场所,街道和体育场馆照明的灯具产品。

  不过,除了欧司朗,另一家巨头也在近日前夜宣布抛弃照明业务。

  照明业务身为GE的祖业,但现在已经走下神坛,渐渐没落。通用电气财务官(CFO)Jamie Miller在7月20日召开的2018年4~6月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预定年内出售照明业务”。而此前,该公司的照明业务已经退出了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近期将就美国照明业务等签订出售合约。

  按照当期市场形势来看,企业不约而同抛弃照明业务,难道照明市场要变天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