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万佳安&值得看构建“5G+AI”技术赋能下的智慧生活

万佳安&值得看携旗下智能家居Worthcloud物联云平台、新一代智慧门锁、智能看护摄像机、智能音箱、家居安全套件等全新智慧产品精彩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6日,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数字科技行业盛典,中国移动在六百多家合作伙伴当中,优选数百家国内外顶级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以5G技术为基础的最新生态创新成果,发布最新5G合作计划,点亮“5G+AI”先锋时代!

微信图片_20181207171751.jpg

  作为全球智能家居物联的领航者、中国移动重要战略合作伙伴、CMCC中移动和家亲视频云平台的联合打造者,万佳安&值得看携旗下智能家居Worthcloud物联云平台、新一代智慧门锁、智能看护摄像机、智能音箱、家居安全套件等全新智慧产品精彩亮相。

微信图片_20181207171804.jpg

  本次展会,万佳安&值得看宣布告别“七拼八凑”的智能单品时代,步入“万佳安智生活” 智能家居IoT解决方案的“全屋智能”时代。凭借“万佳安智能硬件+Worthcloud云平台+智生活App”的全套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全屋体验,从家门口的“智慧门锁体验区”,到客厅的“智能家居体验区”,再到房间 的智慧亲情看护区”等场景式生活体验,全方位多角度诠释“万佳安智生活”的智慧理念。将人们幻想中的智能生活场景直接向观众展现,让参展观众进入展区亲身体验解放双手的智慧操作,享受智能便捷的科技生活。

TIM截图20181207171852.png

  万佳安&值得看全屋智能展台

  现场,万佳安、值得看和腾讯三方联合出品的“人脸识别智慧门锁、儿童哭声检测的AI看护摄像头、亲情沟通零距离的智能音箱、24小时值守全屋智能安全的云台摄像机”搭建而成的智慧生态场景体验吸引了众多观众目光。短短8小时内,现场体验就突破一万多人次,成为本次大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此次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增添了诸多趣味亮点,让观众尽情体验物联网定制时代“5G+AI”的智慧、美好、舒适的品质生活。

TIM截图20181207171912.png

  儿童哭声检测的AI看护摄像头

  作为位列全球智能家居物联前30强的万佳安集团,依托值得看5G技术、AI物联、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关键技术,通过Worthcloud智能互联平台极速物联技术及强大的可拓展性,及其丰富的通用功能组件库,将“智连美好生活”的智慧理念注入到日常生活的实际应用当中。从人脸识别到情绪识别,从声纹认证到人机互动,将“智连美好生活”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为5G+AI产业打造带来了巨大的赋能潜力,真正地实现“人人相联”到“万物互联”全屋控制智慧生活的美好愿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