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丁科技完成6亿元D轮融资 并发布鹿客高端智能门锁新品

新一笔融资云丁将投入到加速产业制造升级、促进安全行业标准建立、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全面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8日,智能门锁企业云丁科技在其2018年冬季新品&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获得由百度领投的6亿元D轮融资,其他投资方还有顺为资本、海纳亚洲创投基金(SIG)、险峰长青等。

  云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现场表示,新一笔融资云丁将投入到加速产业制造升级、促进安全行业标准建立、探索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全面推动行业快速发展。除了获得百度的资金支持,云丁科技还会与百度探索AI+智能家居方向的合作。云丁会将AI技术深入到的产品、渠道和服务上来,为AIoT创造更多可能。

  在发布会上,云丁科技旗下家用智能门锁品牌鹿客(Loock)还正式发布了高端旗舰款智能门锁Touch2 Pro,售价5188元。

  根据官方介绍,作为鹿客首款高端触控屏智能门锁产品,Touch2 Pro创新性的将以往用于智能手机上的触控屏首次融合进智能门锁产品,重新定义了智能门锁交互。在安全性上,触控屏可随机变换数字排列位置,真正是实现密码防偷窥;操作上,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屏进行本地可视化设置;个性化体验上,可根据自己喜好定制专属个性化主题、解锁动画、短视频留言等。

  而除触控屏之外,Touch2 Pro在产品安全性、智能性和品质上都做了多维度升级。安全性方面,Touch2 Pro率先采用增强活体指纹识别,将用户的指纹识别率提升20%。同时,Touch2 Pro还是全球首款获得阿里云“ID² INSIDE”授权的智能锁,金融级安全芯片加密,加码产品安全。

  智能体验上,Touch2 Pro业内首次采用自动防猫眼开关,在内把手上设置了防猫眼解锁传感器,既保障了安全,操作体验也更智能。同时,Touch2 Pro集成了多个传感器,可智能化感知周围环境,并自动调节智能门锁的屏幕亮度和声音。

  除了各方面升级外,Touch2 Pro还延续了此前Touch众多的优秀经典设计:隐形指纹设计,C级锁芯、电磁防护小黑盒、防劫持、防尾随、防撬报警、门未关好时报警、双轴承设计把手10万次下压不下垂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