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BBF发布NTT和中华电信制定的国际标准

2018年12月3日,致力于构建更智能、更快速的宽带网络的行业机构 Broadband Forum (“BBF (*1)”) 批准了有关动态带宽分配 (DBA (*2)) 功能模块化的标准,将为光纤接入系统的服务质量 (QoS) 带来重要影响。
资讯频道文章B

  东京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3日,致力于构建更智能、更快速的宽带网络的行业机构 Broadband Forum (“BBF (*1)”) 批准了有关动态带宽分配 (DBA (*2)) 功能模块化的标准,将为光纤接入系统的服务质量 (QoS) 带来重要影响。这些标准由日本电信电话株式会社 (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oration,简称“NTT”) 和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Chunghwa Telecom Co., Ltd.) 联合制定,指定一个可以置换 DBA 软件模块的 API (*3)(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应用程序接口),以实现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提供尽可能最广泛服务的未来光纤接入系统。

  NTT 和中华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 BBF 会议上联合提出了 DBA 软件模块的用例,并将 API 规范发展成为国际标准。这一进步使运营商能够将公用接入系统用于各种不同服务,包括 5G 及以后的移动系统基站安排(严格要求低延迟)。

  NTT 将与其他运营商、系统厂商、标准化组织 (SDO) 和开源软件 (OSS) 开发机构合作推广已制定的标准,并推动为拓展光纤接入系统应用范围作出贡献的研发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